news-details
機械

冠富精密–振動送料機、直進送料機

 

冠富精密是一間專業製造各式高效率、優良品質的機械設備的生產公司。我們的產品涵蓋廣泛,包括壓克力面板送料機、塑膠零件送料機、接頭送料機、內塞外蓋送料機、控制面板送料機、螺絲雙軌送料機等多項優秀的機械產品。

 

冠富精密擁有多年的經驗,致力於機械製造領域,憑藉我們的技術實力和優秀的團隊,我們的產品廣泛應用於沖床零件、電子零件、五金零件、鍛造零件、粉末治金、塑膠製品、油封零件、食品類、醫藥類、瓶罐類等各個行業。

 

我們的機械設備在設計上注重實用性和耐用性,確保為客戶提供可靠的生產解決方案。我們的製造設施和生產流程都經過嚴格的控制,以確保每一台機械設備的品質符合最高標準。我們的專業團隊提供度身定制的解決方案,以滿足客戶特定的需求。無論是設計上的調整還是生產效率的提升,我們都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

 

冠富精密期待與您攜手合作,為您的業務提供卓越的支持。謝謝您對我們公司的信任,我們期待能夠成為您可靠的合作夥伴。

 

市話專線:04-763-7358

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彰化縣花壇鄉北口村田寮巷712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8:00 - 20:00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40229007.html

店家日報網址:

https://buzzdaily.tw/store/pma20240229007

 

關鍵字查詢

振動送料機、零件整列送料機、直進送料機、漏斗式自動補料機、壓克力面板送料機、塑膠零件送料機、接頭送料機、內塞外蓋送料機、控制面板送料機、分離送料機、客製化送料機、CNC自動送料機、平送送料機、螺絲送料機、鐵管送料機、外管送料機、塑膠塞頭送料機、塑膠濾網送料機

 

以上訊息由冠富精密提供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