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室內設計

偉立清潔–台北裝潢清潔、台北洗地毯推薦

 

偉立清潔擁有二十餘年的清潔經驗,秉持著潔淨、專業、誠信三大經營理念,致力為您提供最優質的清潔服務。服務項目包括洗地毯、裝潢清潔、搬家清潔、洗地打蠟、洗玻璃等為主,並也提供大樓維護、公司清潔、石材維護、石材拋光、清洗座椅、消毒殺蟲、大理石保養等多樣化的服務,滿足您不同場合的清潔需求。

 

在漫長的裝潢歷程中,付出了不少心力。而我們的任務是確保您的新家或辦公空間在交屋後呈現給您一個完美、潔淨的狀態。我們了解裝潢後可能產生的塵埃、建材殘渣、油漆留痕等各種雜亂狀況,能以高效的方式進行清潔,確保您可以順利入住,無需操心瑣碎的清潔工作。

 

偉立非常注重專業人員的訓練,並搭配最先進的器械,精緻清潔品質獲得客戶一致好評。並提供現場免費勘查諮詢,為您提供合理的收費,讓您擁有乾淨、舒適的辦公及居家環境。服務以桃園以北地區為主,無論是辦公室、公司、住宅,歡迎來電與我們聯繫。

 

偉立清潔,您的清潔專家。

 

手機專線:0928-234-477

市話專線:02-2633-5522

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安康路4343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08:00~18:00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40301002.html

店家日報網址:

https://buzzdaily.tw/store/pma20240301002

 

關鍵字查詢

台北裝潢清潔、新北裝潢清潔、內湖裝潢清潔、南港裝潢清潔、汐止裝潢清潔、台北搬家清潔、新北清潔公司、內湖清潔公司、南港清潔公司、汐止清潔公司、台北洗地打蠟、新北洗地打蠟、內湖洗地打蠟、南港洗地打蠟、台北洗地毯、新北洗地毯、內湖洗地毯、南港洗地毯、台北清洗玻璃、新北清洗玻璃、內湖清洗玻璃、南港清洗玻璃、台北大樓清潔、新北大樓清潔、台北辦公室清潔、新北辦公室清潔、台北大理石保養、新北大理石保養、台北石材拋光、新北石材拋光

 

以上訊息由偉立清潔提供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