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居家水電

正光水電–台南水電工程、徵水電學徒半技

 

在台灣的水電工程領域中,位於台南地區的正光水電工程有限公司一直以其專業、誠信和品質至上的理念脫穎而出。總部設於台南地區,公司專注於各類水電工程、配管配線、燈插監控線槽施作,以及高低壓系統工程。多年的實戰經驗讓公司在業界贏得了廣泛的好評和客戶的信任。

 

《專業施工 穩操勝券》

正光水電工程有限公司以其專業的施工團隊而聞名。資深的團隊擁有豐富的實務經驗,不僅在水電工程的技術上獨具造詣,更以紮實的專業知識和敬業態度贏得客戶的青睞。公司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工程服務,從細節入手,確保每一個項目都達到最優水準。

 

《誠信經營 贏得好評》

誠信是正光水電工程的經營之本。公司以誠實守信的態度對待每一位客戶,不僅保證工程進度的透明度,更注重與客戶的良好溝通。這種誠信經營的風格,贏得了眾多客戶的好評,成為公司成功的關鍵之一。

 

人才招募 期待您的加入

為了滿足不斷擴大的業務需求,正光水電工程有限公司現正廣大徵才中。公司提供多樣性的人才職缺,包括資深工程師、工程師和助理工程師,無經驗者也歡迎應徵,只要能正常出工、配合工程進度,並具有強烈的責任心,即可融入我們的團隊。

 

工作地點涵蓋北、中、南各地,公司位於台南,工程地點則視實際需求而定。工作時間為周一至周六,08:0017:00,並視當日工作情況彈性安排加班。公司提供餐費補貼、外出津貼,同時還有三節禮金、生日禮金以及不定時的公司聚餐,營造融洽的工作氛圍。

 

《優質待遇 親切企業文化》

正光水電工程有限公司提供良好的薪酬待遇以及優質福利,除了每日餐費補貼、外出津貼等福利,同時在節慶和生日時贈送禮金,不定時舉辦公司聚餐,拉近員工之間的距離,期待每位員工能夠在穩固工作基礎的同時,與公司共同成長。

 

✮✮正光水電工程有限公司,期待您的加入,共創美好未來!

 

正光水電工程有限公司∕聯絡資訊

電話: 0900-639-825(楊小姐)

LINE IDqaz54573010

地址: 台南市安定區海寮33-2

FB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61554116318157

https://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44153033326

商家指南: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31218001.html

店家日報:https://buzzdaily.tw/store/pma20231218001

 

關鍵字:

正光、正光水電、水電工程、水電學徒、水電半技、配管配線、燈插監控線槽施作、高低壓系統工程、台南水電工程徵才、台南水電工程職缺、台中水電工程職缺、高雄水電工程職缺、台南水電工程學徒應徵、台南水電工程半技應徵、台中水電工程學徒應徵、高雄水電工程學徒應徵、台南配管配線工程、台南燈插監控線槽施作、台南高低壓系統工程

 

以上訊息由正光水電提供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