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寵物生活

美國惡霸犬購買推薦,教您如何飼養惡霸犬

您想擁有一隻萌寵嗎?身為狗派人士的您,每當下班回到家打開門的瞬間,應該時常被汪星人呆萌可愛的迎接給治癒到,彷彿一整天的疲憊都化為烏有。如果您正猶豫不決該選擇哪個品種,偷偷告訴您,找家庭伴侶犬就要選惡霸犬!別看牠們外表霸氣,但其實是犬界數一數二的大暖狗,不只性格溫順,更是稱職的狗保母。而「霸道美國惡霸犬」,正是您美國惡霸犬購買推薦的理想品牌,自2008年創立以來,就致力於從美國引進頂級血系的美國惡霸犬,並透過精心搭配培育出健康、體型優良的純種犬隻,更重要的是,還能教您如何飼養惡霸犬,讓您能快速、輕鬆成為惡霸犬的專屬鏟屎官。

 

在介紹美國惡霸犬購買推薦首選「霸道美國惡霸犬」之前,先為您科普一下惡霸犬相關常識:惡霸犬,源自於90年代中期的美國,是以家庭伴侶犬爲目的,從比特犬中培育出來的犬種;因結合了比特犬的強悍肌肉、運動能力,以及斯塔福犬友善、和藹的性格,故惡霸犬常給狗奴們一種反差萌的感覺;而惡霸犬以肩高分成分為6個型態,分別是作為工作犬種的超大型、標準型、經典型,與適合居家良伴的極限型、口袋型、微體,但無論為何,這些可愛的汪星人都能為您家帶來意想不到驚喜。

 

在「霸道美國惡霸犬」,提供各式美國惡霸犬的購買與培育服務,並以健康優質矮、寬、厚、粗壯之高端美國惡霸犬為培育目標,因此在它們的犬舍裡,每一隻毛孩都擁有近乎誇張的強健肌肉與純正血統;不僅如此,「霸道美國惡霸犬」會提供新手毛爸毛媽們全面的指導,比方說:飼養惡霸犬的家庭,需保持家裡通風,可打開風扇或冷氣;且因惡霸犬生性活潑,不宜長時間關在家中,故建議您每日下班回到家時,將牠們帶出籠子,到附近散散步同時,也讓毛孩們學習社交;最重要的是,為了讓牠們健康成長,在飲食上,需以生食7成(生的雞胸肉,紅肉容易引起皮膚過敏)+乾飼料3成+羊奶粉+魚油(大狗2餐、小狗3-4餐)的比例去準備,為的就是確保每隻從犬舍離開的惡霸犬都有妥善的照顧,能無憂無慮、健康快樂地成長,故該品牌也成為許多台灣狗派人士的美國惡霸犬購買推薦專家。

 

此外,「霸道美國惡霸犬」也制定嚴格的購買流程,從挑選惡霸犬、支付定金、交附定型化買賣契約到飼養教學,每一步都旨在保障您和毛孩的權益,並確保您能感受到他們的專業技術與無微不至的售後服務,難怪在台灣榮獲美國惡霸犬購買推薦5星好評。

 

惡霸犬雖不如哈士奇、薩摩耶頂著逆天顏值,也不像貴賓、博美如娃娃般嬌小可愛,但忠誠、守護家庭的心絕對不比任何狗狗低,找值得信任的家庭伴侶犬非惡霸犬不可!若您正在尋找台灣的美國惡霸犬購買推薦品牌,或是好奇如何飼養惡霸犬,請立即前往「霸道美國惡霸犬」的官網查詢,為您的家庭增加一位霸氣又呆萌的新成員吧!

 

更多美國惡霸犬購買推薦品牌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品牌:霸道美國惡霸犬

電話:0972-211-767

地址:新竹縣新豐鄉青埔村3鄰43號

官網:https://rink.cc/ie7ak

FB:https://rink.cc/c5llk

LINE:https://rink.cc/37w6u

Google地圖:https://rink.cc/ximvp

 

以上訊息由霸道美國惡霸犬提供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