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按摩舒壓SPA

深度體驗!采耳香薰套餐,探索『麗采耳』的奇妙世界!

在忙碌的城市生活中,我們往往忽略了身體的訴求,尤其是對耳朵的照顧。在這個被噪音充斥的都市中,耳朵承受了許多壓力,但我們卻很少去關心它們的健康。直到我走進了『麗采耳』,我才意識到耳朵也需要被呵護,它們同樣應該享受到放鬆和舒適😂😂。

 

這次來『麗采耳』體驗套餐服務,而這次體驗的套餐是「采耳香薰」,套餐內容包含「藥浴洗耳、臉部清潔、按摩、撥筋、臉部溫熱玉石提拉,頭肩頸德國頂級精油全面舒壓」,整個服務不僅讓我的耳朵達到極致的舒適感,更像是給我一場身心靈的洗禮😘😘

 

進入『麗采耳』的空間後,整個人彷彿置身在溫馨的小天地,柔和的燈光與舒適的氛圍瞬間讓我放鬆下來,體驗過的感受很像是瞬間給我一場短暫的逃脫,擺脫城市的所有喧囂。

 

而『麗采耳』的采耳服務也是非常專業,整個服務的過程都讓我非常驚艷!首先采耳師會先用耳視鏡檢查我耳道的狀況,再用孔雀羽毛加音叉共振放鬆額頭到脖子。

 

 

接著使用采耳的專業工具清潔我的耳垢,接下來用各種動物毛,如:鵝毛、雞毛、鶴毛、小孔雀羽毛等,放鬆我的耳道,讓我的耳道超級舒麻,超止癢,整個過程讓我感到身心靈的放鬆,而且我還舒服到不小心睡著了耶!哈哈哈哈!!

 

我真的強烈建議沒有試過采耳的人真的要試試看『麗采耳』的采耳,一定會讓您舒服到飛天😍😍~~

 

另外除了采耳香薰外,還有其他的服務,從藥浴洗耳、臉部清潔到撥筋按摩,再到溫熱玉石提拉,每一步都讓人感受到專業的呵護。尤其是臉部溫熱玉石提拉,瞬間讓我感受到了肌膚的放鬆,仿佛給我一場深度修護的饗宴😍

 

而最令我驚喜的莫過於「頭肩頸德國頂級精油舒壓」,這份全面的放鬆不僅令人心曠神怡,更是身心的一次盛宴。精油的香氣與按摩的力道恰到好處,讓我在這一刻完全釋放所有的壓力與煩憂🥰🥰。

 

在這個整個套餐服務中,不僅是身體得到了放鬆,更是心靈得到了淨化。每一步的細心呵護,都彰顯著『麗采耳』對顧客的用心與專業。這不僅僅是一次套餐服務,更是一次對自己的呵護與愛的投資!

 

回想起這次的體驗,我深深感受到身體的輕盈與心靈的平靜。感謝『麗采耳』為我帶來這樣一次難忘的服務,讓我重新認識了耳朵的重要性,也讓我更加珍惜自己的身心健康。

 

如果你也厭倦了忙碌的城市生活,不妨給自己一個機會,來『麗采耳』感受一番。我相信,你也會像我一樣,愛上這裡的舒適與放鬆,重新找回生活中的平衡與美好👍👍

 

讓我們一起在『麗采耳』的體驗中,重新發現生活的美好,為自己的身心健康加添一份溫柔與呵護吧❤️❤️!

 

台北采耳推薦『麗采耳』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12:00-21:00

店家地址 |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號8F之8

聯絡電話 | 0938-056-667

 

台北采耳推薦『麗采耳』外部連結:

麗采耳|官方網站

https://rink.cc/ts3g0

麗采耳|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rink.cc/y18y7

麗采耳|Instagram

https://rink.cc/82oli

麗采耳|加入LINE好友

https://rink.cc/ak0qq

麗采耳|Google地圖

https://rink.cc/25cab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