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餐廳

蘆洲必訪『和本津居酒屋』,品味尊貴美味,感受舒適氛圍!

蘆洲的美食風景又多了一處矚目之地🥰🥰!位於「三民高中」捷運站附近的『和本津居酒屋』,給您帶來極致的日式餐飲享受。這家居酒屋不僅擁有三大尊盔甲,還提供舒適又尊貴的用餐環境,讓您盡情享受美味,無需擔心汗流浹背,絕對是您不可錯過的用餐好去處🤤。

★大家記得喝完酒就不要開車或騎車★

『和本津居酒屋』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日18:00-01:00

店家地址 | 247新北市蘆洲區三民路125號

聯絡電話 | 02-2288-0525

 

除了室內的奢華氛圍,『和本津居酒屋』的室外座位區更是別具一格,展現出日本屋台的風情,讓您仿佛置身於日本的街頭小店中。而且,不同於一般日式居酒屋的油煙味,這裡的廚房排煙極佳,保持用餐區清新,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保持舒適。

 

『和本津居酒屋』的用餐區與廚房有良好的隔離,即使在炙熱夏日,也能保持身體清新。此外,他們提供的軟性飲品和氣泡飲品選擇多樣,不喝酒的朋友也能找到心儀的飲品😘😘。

 

若您計畫在假日造訪,務必提前訂位,這樣可以節省等候的時間,讓您更輕鬆品味這裡的美味。而『和本津居酒屋』的菜色更是令人驚豔,超過百種品項,每週還有新菜式推出,絕對讓您每次來訪都有新的驚喜👍👍。

 

不論您是喜歡肉類還是海鮮的愛好者,這裡都能滿足您的味蕾。他們堅持現點現烤,保證肉質的熟度剛剛好,每一口都充滿濃郁的肉汁,是美食愛好者的最愛。

 

若您對於烤魚有興趣,這裡的一夜干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外酥內嫩,保持魚肉的鮮甜多汁,絕對是烤魚愛好者的極致享受。

 

這次我嚐試了他們的「鹽烤伊比利豬梅花」,以及「鹽燒雞肉串」,首先豬梅花口感近似牛肉,可能是因為伊比利豬肉質細嫩、多汁,且含有豐富的油脂,使得烤製後的口感更加細膩、鮮美,有些類似於牛肉的口感,這樣的料理搭配上『和本津居酒屋』的氛圍和美酒,絕對是一項讓人垂涎欲滴的美食享受💖💖💖!

 

如果你喜歡原味食物,絕對不能錯過這款「鹽燒雞肉串」!以滿滿蔥花搭配新鮮雞肉串燒而成,簡單的鹽巴調味,完美展現雞肉本身的鮮美。每一口都帶來Q彈不乾柴的口感,搭配上濕潤帶有彈性的雞皮,以及厚切口感十足的肉質,即使吃完也不會感到油膩。

 

在『和本津居酒屋』打卡好評還能再送雞皮仙貝,以及10元享有炸物五選一!雞皮仙貝絕對是酥脆愛好者的最愛,超大片雞皮卡滋卡滋的口感讓人回味無窮,並搭配上「黑白生啤及精釀啤酒」,無疑為味蕾帶來一場絕妙的享受😍😍!

 

除此之外,還有多款梅酒可以選擇,其中「天空之月梅酒」和「紅茶梅酒」最為推薦,天空之月梅酒相當順口,搭配串燒炸物超解膩。而「紅茶梅酒」具有獨特的風味,帶有紅茶的淡雅和梅子的酸甜,口感醇厚柔和,適合作為餐後酒或小酌佳品。

 

若您想要在不出國的情況下體驗日本風情,絕對不能錯過『和本津居酒屋』。來這裡,除了品味美食美酒,還能感受到濃濃的人情味😘😘😘。

 

現在就來『和本津居酒屋』,一同享受這片日本風味的美好時光吧😋😋!

 

『和本津居酒屋』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日18:00-01:00

店家地址 | 247新北市蘆洲區三民路125號

聯絡電話 | 02-2288-0525

 

『和本津居酒屋』外部連結:

和本津居酒屋|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rink.cc/lcdlv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