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室內設計

台中室內設計師推薦,創造居家空間設計美學

隨著生活階段的轉變,無論是結婚、迎接新生命的到來,生活習慣上有了種種的改變,或想要重新定義生活品味等,因此買了新家或選擇重新設計裝潢家中空間,但如何從網路上令人眼花撩亂的資訊中,選擇值得信賴且可靠的設計公司成了一大難題。台中室內設計師推薦品牌「虎癮山空間設計」細察日常生活的步調,以其獨到理念與專業,為民眾構築延續溫度和情感的生活居所,打造專屬於每個家庭的「家」風格,攜手民眾面對全新的生活挑戰。

 

「虎癮山空間設計」總監於1998年開始,深耕產業近30年的時間,始終專注於住宅規劃,將所有的熱情和專業投入到每個設計作品中,至今也為顧客提供了諸如:免費顧問諮詢、一般居家規劃設計、毛胚屋空間設計、輕裝修顧問等裝修管理服務項目,滿足不同民眾在空間上的需求,通過細膩完善的雙向溝通,確保為每位業主創造真正貼近訴求的設計藍圖。

 

除此之外,「虎癮山空間設計」設計總監在執業生涯中榮獲無數海內外的設計大獎,涵蓋了義大利Adesign Award獎、美國IDA Design Awards獎、英國倫敦London Design Awards 金獎等殊榮,既象徵了業界對於「虎癮山空間設計」設計實力的肯定,同時也樹立了台中室內設計師推薦品牌時不可動搖的金字招牌。

 

「虎癮山空間設計」儘管榮獲多項獎項,卻從未有一絲懈怠,成立以來皆維持設計始於生活的品牌思維,透過創新的設計理念、透明合理的收費標準,保障每位顧客都能打造出心目中的理想住宅,讓人們在回家的那一刻,便能夠感受到家中的溫暖和舒適。同時,他們也認為房子與人一樣,每個空間都擁有其獨一無二的性格,唯有經過細膩的溝通和交流,才能打造出專屬於自己的生活美學空間。

若您近期也有空間規劃上的需求,抑或想要一改家中的裝潢與設計,都不妨點擊以下連結,了解更多台中室內設計師推薦品牌的資訊。

 

更多台中室內設計師推薦品牌資訊:

品牌:虎癮山空間設計

電話:0972-857-735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太原路三段856號

官網:https://rink.cc/n0tpw

FB:https://rink.cc/dkodv

IG:https://rink.cc/af9hn

 

以上訊息由虎癮山空間設計提供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