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寵物生活

寵物出國移民代辦推薦,寵物回台灣找他們

您是否也想要帶著自家毛小孩短期出國旅遊或是移居國外,卻不知道該怎麼申辦才好呢?先別慌張,今天的寵物出國移民代辦推薦專題我們將為您介紹的「海灣事業有限公司」,自1985年服務至今已有近四十年的從業經驗,陪伴無數家庭與他們摯愛的寵物跨越國界,不論是需要將寵物帶往海外,又或是希望能夠讓毛孩們返回台灣家園,他們都是您必須知道的專業代辦公司。若對他們的服務感興趣,那就千萬不能錯過今天的寵物出國移民代辦推薦專題。

 

寵物出國移民代辦推薦品牌「海灣事業有限公司」的創業初期,創辦人蔡先生因覺察許多人因想移民、追求夢想,而必須與摯愛的寵物別離的無奈,因而踏上為寵物跨國移民鋪路的旅程。在資訊不發達的年代,蔡先生通過自身的不懈努力和廣泛的研究,為台灣開創了寵物出國的先河,成為老字號的代辦業者,至今得以累積了豐富的經驗與良好的口碑。目前,蔡先生本人已從第一線退下,由二代持續服務無數有需要的客戶。

 

「海灣事業有限公司」的負責人向我們介紹,他們希望打造一站式的寵物移民服務,因此,包括確認各國入境檢疫條件、辦理出入境所需文件、寵物單獨貨運運輸報關等,海灣事業都能提供專業的指導和無縫協助。無論您的目的地是歐洲、美加、澳洲、紐西蘭或亞洲的其他國家,海灣事業對於各種特殊情況都有成熟的應對方案。甚至協助過多位AIT官員、紐西蘭駐台人員及外商高層主管帶寵物派駐國外。

 

「海灣事業有限公司」的負責人特別告訴我們,他們曾經經手數個極度棘手的案例,比如十天內必須完成的急件、複雜的跨歐盟國家移動、疫情時規則變動帶來的難題,甚至是必須與航空公司緊急協調、危機處理的案例,一路走來,他們圓滿為客戶解決無數難題,細心與耐心,正是為什麼「海灣事業有限公司」能夠長年在業界屹立不搖。

 

對於必須與寵物短期出國旅遊,或是和寵物一同移民,有代辦需要的您,本專題推薦的「海灣事業有限公司」無疑是您最佳的選擇。他們不僅擁有多年的專業經驗,更重要的是,他們擁有一顆幫助每一位客戶和寵物無憂過境的心。若您對他們的服務感興趣,不妨現在就點擊下方連結,與他們諮詢更多深入的詳細流程及服務資訊,本專題在此將最專業的寵物出國移民代辦服務推薦給您。

 

更多寵物出國移民代辦推薦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家名:海灣事業有限公司

電話:03-35202350910136016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六福路292之47號

官方網站:https://rink.cc/bu0z3

Facebook:https://rink.cc/w690w

Instagram:https://rink.cc/dv2h9

YouTube:https://rink.cc/y7iay

 

為防治動物傳染病,境外動物或動物產品等應施檢疫物輸入我國應符合動物檢疫規定,並依規定申請檢疫。擅自輸入屬禁止輸入之應施檢疫物者最高可處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新臺幣三百萬元以下罰金。應施檢疫物之輸入人或代理人未依規定申請檢疫者,得處新臺幣五萬元以上一百萬元以下罰鍰,並得按次處罰。

 

以上資訊由海灣事業有限公司提供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