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搬家運輸

聖錩–台北新北油壓車手推車堆高機拖板車

 

聖錩五金機具有限公司是倉儲搬運設備專家,專營堆高機、托板車、手推車、油壓車、檢料車、昇降機、油統傾倒機等,倉儲搬運堆高設備,一流品質,完善維修售後服務!

 

擁有豐富的經驗和技術,致力於研發和生產各類倉儲搬運設備,包括堆高機、托板車、手推車、油壓車、檢料車、昇降機、油統傾倒機等。無論是對於小型倉庫還是大型物流中心,我們都能提供最適合的解決方案,我們的產品以一流的品質和可靠性著稱。我們嚴格控制產品的生產過程,使用優質的材料和先進的製造技術,確保每一台設備都能滿足客戶的需求並具有優異的性能。

 

除了優質的產品,我們還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我們擁有專業的技術團隊,可以為客戶提供及時的技術支持和維修服務,確保客戶在使用過程中無後顧之憂,我們始終秉承著“品質第一,客戶至上”的宗旨,努力為客戶創造價值,不斷提升產品品質和服務水平。我們期待與更多的客戶攜手合作,共同發展,共創美好未來。

 

市話專線:02-8521-5512

傳真專線:02-8521-3806

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化成路996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8:00-17:30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40217003.html

店家日報網址:

https://buzzdaily.tw/store/pma20240217003

 

關鍵字查詢

台北倉儲搬運設備專賣店、新北倉儲搬運設備專賣店、台北堆高機買賣維修、新北堆高機買賣維修、台北拖板車買賣維修、新北拖板車買賣維修、台北堆高機零組件買賣、新北堆高機零組件買賣、台北空油壓零組件買賣、新北空油壓零組件買賣、台北機電控制製造維修、新北機電控制製造維修、台北中古搬運機械回收、新北中古搬運機械回收、新北電動堆高機、油壓拖板車

 

以上訊息由聖錩五金機具有限公司提供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