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其他工商

美科植物性切削液製造商

 

美科MCM G2高效植物切削液:製造業環保新選擇

 

美科MCM最新推出的第二代G2高效植物切削液正引領著綠色環保切削液的革命浪潮。這款創新的產品在性能上明顯超越了傳統的礦油乳化切削液、半合成切削液及全合成切削液。

 

G2高效植物切削液在以下方面擁有卓越優勢:

 

使用壽命大幅提升:使用壽命長達10年,遠超過傳統切削液的平均壽命1-2年。有效減少更換的頻率、節省成本並提高生產效率。

 

刀具壽命顯著延長:可使刀具壽命提高30%300%,減緩刀具磨損速度,延長刀具使用週期,同時提升產品加工品質。

 

適用範圍廣泛:一支產品適用於所有材質及各種應用加工場景,實現多種工藝的綠色環保加工。

 

環保優勢顯著:符合全球最嚴格的法規及ESG標準,確保企業在謀求經濟效益的同時,兼顧環境保護和社會責任。

 

節能減排效果顯著:與傳統礦油乳化切削液相比,G2切削液具有更出色的潤滑性能和冷卻效果,有助於降低能耗,減少溫室氣體排放。

 

高度安全性:植物基成分無毒無害,對人體和環境友好,降低了職業病風險和環境污染風險。

 

隨著我國科技創新力的不斷提升和綠色發展理念的深入人心,我們有信心未來我國在綠色製造領域將取得更多突破性成果。

 

市話專線:03-386-4599

傳真專線:03-386-4109

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桃園市大園區北港里工三路四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8:30-17:00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40207001.html

店家日報網址:

https://buzzdaily.tw/store/pma20240207001

 

關鍵字查詢

桃園金屬加工潤滑油品牌研發生產、桃園空壓油品牌研發生產廠商、桃園滑道油品牌研發生產廠商、桃園齒輪油品牌研發生產廠商、桃園液壓油品牌研發生產廠商、桃園金屬表面處理劑品牌、桃園防鏽油品牌研發生產廠商、桃園清洗劑品牌研發生產廠商、桃園金屬加工油廠商、台中金屬加工液製造商、台中植物性切削液製造商、桃園植物性切削液廠商、台中植物性切削研磨液廠商、桃園微量噴霧潤滑廠商、桃園切削液製造商推薦

 

以上訊息由美科植物性切削液製造商提供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