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寵物生活

訂製大型狗屋推薦,客製化寵物屋就選老麥

您是否也希望替自家的毛小孩打造一處溫馨可愛的房舍,讓他們能夠也擁有屬於自己的一隅天地呢?今天的訂製大型狗屋推薦專題要為您介紹的「老麥狗屋設計製作」,自2003年創立迄今已有二十餘載,他們致力以無比的熱情與堅持,為熱愛動物的人們客製化寵物屋,從設計、手工DIY、到量身訂製客戶的夢想木屋,若您對他們的作品感興趣,想要更深入了解他們的設計細節,那就千萬不能錯過今天的訂製大型狗屋推薦專題。

 

訂製大型狗屋推薦的客製化寵物屋,老麥狗屋設計製作是業界先驅。自2003年創立至今,老麥狗屋設計製作以專業設計和嚴謹製作,為無數的寵物家庭帶來了溫馨舒適的住宅。創辦人老麥因個人十分喜愛動物,對大型狗貓屋的需求及獨特的DIY能力,開啟了這段客製化寵物屋的傳奇旅程。在這篇訂製大型狗屋推薦專題中,我們將深入探討老麥狗屋設計製作的品牌故事、服務宗旨、以及其核心主打商品的獨特之處。

 

訂製大型狗屋推薦品牌「老麥狗屋設計製作」的創辦人向我們訴說,打從還沒創業的時期,他本人便養了多隻大型犬,由於市場上找不到合適的商品,本就從事建築設計的他因而起心動念,自己動手DIY,為自家的大型犬設計和製作了第一個狗屋。隨後,這一創意和熱情逐漸吸引了身邊朋友的注意,經過這些偶然的小事件,才逐步建立起品牌的基石。一路上雖辛苦,但由於對動物們的熱情及愛護,就這樣堅持了二十幾年,對創辦人而言,相對於賺錢,聽到客戶說「謝謝老麥做了一個這麼理想的寵物屋!」,這才是他得以從不懈怠、總是充滿熱情的原動力至今。

 

「老麥狗屋設計製作」的創辦人向我們介紹,他手工製作的寵物屋都是以高檔的實木為主材料,工法就像蓋房子一樣,會根據客人的需求,經過討論、尺寸建議、設計製作到完成屋子。創辦人認為:客製化寵物屋絕不只是一件商品,代表的是一份主人對自家寵物的愛與責任。老麥也會盡心為客戶解釋適合貓狗體型及習慣的重要性。

 

「屋子太小,狗狗肯定住不舒服,而太大的話,狗狗又會缺乏安全感。」創辦人向我們解釋:寵物屋的材質上選擇也很多,塑膠、木質、金屬,還有混合材質,各有優缺點。通常我還是建議以木料為主,因為木料最有溫度,可塑性也最大,對動物也最好。

 

與量產型產品相比,老麥的寵物屋更加注重個性化需求和細節的特別之處及售後服務,不論您是擁有別墅的家庭或公寓,希望給自家毛小孩一個安全舒適的家,都必然能夠在老麥狗屋設計製作完成夢想。若您對他們的產品感興趣,不妨現在就點擊下方連結聯繫他們,老麥正等著與您深入討論,真摯地了解您的需要。本專題在此將優質的訂製大型狗屋推薦給您。

 

更多訂製大型狗屋推薦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家名:老麥狗屋設計製作

電話:0980842457

地址:臺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58號7樓(木工房在林口)

官方網站:https://rink.cc/pu2hu

 

以上資訊由老麥狗屋設計製作提供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