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美甲美髮

北屯手足美甲推薦,手足保養矯正修補指甲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除了在妝容與穿搭上精心打扮,美甲也是許多女孩們追求時尚的目標,一副好的美甲,不僅能為您整體造型大大加分,更能營造整日好心情。而在繁華的台中市,有一家主打本甲塑型,透過保護指甲與維持美觀的方式,讓您的光療美甲持久不掉落;且針對手足保養,提供一系列修補斷甲、矯正指甲等服務,讓您更自信、美麗展現雙手,它們就是北屯手足美甲推薦名店「DY•GODDESS美甲美睫旗艦店」。

 

「DY•GODDESS美甲美睫旗艦店」創立於2022年,由段曉穎老師所建。旗艦店美甲師身受創辦人影響,不只在做美甲上不斷精進自我,更把因美甲產生自信的美學,以自身專業技術,和對工作的熱忱,透過一片片指尖上的藝術,傳遞給每一位到訪的顧客。對身為兩寶母親的美甲師來說,「DY•GODDESS美甲美睫旗艦店」就是她人生中最重要的禮物之一,期望打造溫馨、舒適、有歸屬感的氛圍,讓不管是同事還是顧客,一走進店裡,就像回到家一樣自在。

 

現在請您回憶一下,每當您做完美甲,是否因本甲變薄、軟,導致光療美甲不到一星期就脫落了?「DY•GODDESS美甲美睫旗艦店」的美甲師知曉許多女孩在做凝膠指甲時常遇到以上問題,主打兼具保護與美觀作用的本甲塑型,透過高硬度延長膠,或中等硬度、透明且有支撐力的膠,使甲面作出側面拋物線的弧度,達到甲片平整而有硬度,解決您長期做美甲時偏軟、上翹、不平整等問題,並確保美甲長期的健康和持久度,也因此廣受顧客讚賞,成為社群媒體上5星等級的北屯手足美甲推薦首選。

 

旗艦店美甲師表示,許多前來的顧客為何不回原本的美甲店修剪,而是交給「DY•GODDESS美甲美睫旗艦店」,原因在於其他美甲店並不重視顧客本身指甲的健康與狀況,導致好不容易做好的美甲,在日常沐浴、碰撞後,毀於一旦;而她選擇從根本解決問題,堅持本甲塑型的保養步驟,使甲面有更好的支撐,讓顧客擁有亮麗美甲同時,也保護指甲。

 

此外,旗艦店美甲師也提供美足保養服務,消除困擾您的小腿水腫、足後跟粗糙,全面呵護、滋養您的雙足,讓您不管在工作、娛樂時,都可以大膽秀出水嫩白淨肌膚,這也使得品牌才成立短短兩年,就拿下北屯手足美甲推薦好口碑。

 

不論是想擁有五彩繽紛的光療美甲,還是體驗細膩嫩滑的手足保養,來到「DY•GODDESS美甲美睫旗艦店」,讓專業美甲師打造您專屬的纖纖玉手養成術,告別粗糙手指、腳指,指甲,雖然是個小不起眼的地方,然而,只要精雕細琢,能讓雙手、雙腳瞬間變得美麗動人。若您也對它們深感興趣,請立即點選以下資訊,讓北屯手足美甲推薦名店,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凝膠指甲。

 

更多北屯手足美甲推薦品牌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品牌:DY•GODDESS美甲美睫旗艦店

電話:0968337408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240巷15號

FB官網:https://rink.cc/w17gr

IG:https://rink.cc/acn88

LINE:https://rink.cc/5lt0k

 

以上訊息由DY•GODDESS美甲美睫旗艦店提供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