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特色小吃

消暑首選,超吸睛繽紛多樣的手作水果冰棒-『尚鮮集』

天氣漸熱,不免俗要來上一支冰消消暑氣,冰棒、冰淇淋種類口味琳瑯滿目,要吃就要吃吸睛又好吃的手工冰棒,在『尚鮮集冷凍食品伴手禮專賣店』就有滿滿不同口味的手工水果冰棒,每支冰棒上面都有水果片,不僅造型奪目,口味也很多元,一次吃一種口味,整個夏季都不怕吃膩喔!

口味多元,不知道該從哪個口味下手嗎?
推薦給您✨人氣暢銷前三名(🍓草莓牛奶/ 🍉三角西瓜/ 🍈🍓哈密瓜草莓) ✨

 

🍓草莓牛奶(人氣NO.1)

享受濃郁的草莓牛奶香氣,搭配綿密的口感,吃的到甜蜜草莓果肉的香甜滋味,在嘴裡散發出草莓的香氣,進入一場甜蜜的味蕾饗宴。

 

🍉三角西瓜(人氣NO.2)

 

說到夏天的冰涼水果首選,一定會讓人聯想到西瓜,冰冰涼涼、香甜多汁,一口咬下,暑氣全消,香甜滋味,現場吃完還要外帶回家!

 

🍈🍓哈密瓜草莓(人氣NO.3)

 

把大人小孩都愛的甜蜜水果結合,草莓配上甜美可口的哈密瓜,不踩雷的絕妙結合,吃過會回味的美味冰棒。

 

🌼百香果

 

香味四溢,濃郁的百香果果香,猶如戀愛般的酸甜滋味,不會踩雷的水果口味,微酸口感配上獨特香氣,令人著迷的口味。

 

🥭芒果

 

香甜多汁的芒果,直接享用或是做成芒果冰沙,都是夏日必嚐的美味水果,做成消暑冰棒更是讓人愛不釋手的熱銷口味!

 

🍧藍色夏威夷

 

夏天的味道,像大海也像汽水的色澤,夏日刨冰必備的口味,做成冰棒一樣讓人覺得美味可口,涼爽甜蜜!

 

♥️紅色火龍果草莓

 

多汁的火龍果,搭上香甜草莓,優雅恬淡的獨特香氣,各自扮演相互襯托的角色,特別口味不一定是一般人首選,鮮豔亮麗的色澤卻是拍照打卡的必備良品!

 

🍑玫瑰蜜桃

 

玫瑰色調粉色外型,搭配清甜的蘋果片,典雅高貴的口味,在嘴裡釋放蜜桃香氣,吃過就愛上的高級美味。

 

🥝奇異果

 

有著特殊恬淡香氣的奇異果,酸酸甜甜,質地軟綿,不愛吃太甜的大小朋友都可以輕鬆駕馭的口味。

 

🍋檸檬梅子

 

清爽的檸檬口味,非常消暑,清新檸檬香氣,酸甜解膩的滋味,大熱天吃上一支檸檬冰棒,涼爽又開胃!

 

🍈三角哈密瓜

 

大人小孩都愛的香甜哈密瓜,可愛三角造型,濃郁的哈密瓜香氣,做成消暑聖品的水果冰棒,人手一支,回味無窮。

 

🍫OREO巧克力

 

甜蜜下午茶點心OREO搖身一變,變成濃郁奶香冰棒,有別於消暑水果冰棒,讓OREO冰棒一次滿足甜點願望(ꈍᴗꈍ)

 

🌹貴妃荔枝(隱藏版季節限定口味)

 

濃厚的荔枝香氣,吃的到完整的荔枝果肉,連籽都已經貼心去除,由玫瑰和洛神的點綴,凸顯荔枝的水果清香。

🥭甜心芒果

 

冰爽夏日,品味自然鲜果的清甜滋味。多種芒果製成的芒果冰棒與草莓交織的絢爛色彩,每一口都是甜蜜與清新的味蕾盛宴!带你漫遊熱情的夏日,盡情享受清凉的美好夏日。

 

如果口味太多,選擇困難,來到『尚鮮集冷凍食品伴手禮專賣店』就不要猶豫了,全部都帶一支回家吧!不論是自己吃,打卡上傳網美照,或是拿來送禮,都非常適合👍

 

消暑聖品×飯後點心

伴手禮推薦「布莉克手作水果冰棒」

 

『尚鮮集冷凍食品伴手禮專賣店』聯絡資訊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日10:00~18:00;星期三公休

店家地址|207新北市萬里區漁澳路79-1號

聯絡電話|02-2492-5115

加入LINE好友👉https://rink.cc/72fly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