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建築材料

全筑營造工程,台中土木建築廠房擋土牆工程

 

 

 

專題報導:全筑營造工程有限公司–專業經驗與扎實技術的結合,打造卓越工程品質

 

從台中地區出發,在建築與土木工程領域中,全筑營造工程有限公司無疑是一面璀璨的旗幟。這家公司以其專業施工、優秀的團隊、及扎實的技術能力,贏得了客戶的高度信任與好評。

 

全筑營造工程有限公司負責人洪耀南先生,擁有豐富的專業經驗和卓越的專業技術。他畢業於國立臺灣科技大學營建工程系,早期曾任職公職11年經驗,主要從事土木、建築工程設計、施工。並且也曾任職於營造公司、建設公司擁有17年的專業經驗。憑藉著超過25年的專業經驗,洪先生不僅深耕於土木工程、建築工程等領域,還擁有土木技師、工地主任、公共工程品管、職安乙級技術士、採購專業人員等相關證照。

 

基於這樣的專業背景和扎實的技術功底,洪先生決定成立全筑營造工程有限公司。公司的理念貫穿「全心全意,精實營筑」,這也成為了他們每一項工程的準則。

 

全筑營造工程有限公司的服務範圍廣泛,包括土木工程、建築工程、廠房工程、土方工程、擋土牆工程、基樁工程、路面工程、以及鑑定驗屋等領域。無論是公共工程還是私人項目,公司都能夠提供高品質、專業化的解決方案。

 

在這個競爭激烈的行業中,全筑營造工程有限公司通過不斷的技術創新和團隊建設,保持著優勢。他們注重每一個細節,確保工程的品質和安全,贏得了廣大客戶的信賴與讚譽。

 

除了專業的施工能力外,全筑營造工程有限公司還非常重視與客戶的溝通與合作。他們以客戶的需求為導向,提供量身訂製的解決方案,確保每個項目都能夠達到客戶的期望和要求。

 

致力於為客戶提供高品質、高效率的工程服務。無論是在設計階段的嚴謹規劃,還是在施工階段的精湛工藝,公司始終將客戶的需求置於首位,以專業的態度和負責的精神,確保每一個項目都能達到最佳的效果。

 

不僅如此,全筑營造工程有限公司還注重技術創新和管理創新,不斷引進先進的施工設備和技術,提升施工效率和品質,並不斷優化管理流程,提高工程管理水平,確保項目能夠按時交付,並且符合客戶的要求。

 

未來,全筑營造工程有限公司將繼續秉承著專業、誠信、創新的精神,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更優質的服務和更卓越的工程品質。無論是在台中地區還是其他縣市地區,全筑營造工程有限公司都將是您最可靠的合作夥伴。

 

全筑營造工程有限公司∕公司資訊:

公司市話:04-23365766

洪先生:0935-521505LINE ID6w4211889

陳小姐:0912-635377LINE ID0912635377

公司地址:台中市烏日區三榮十五路311樓之3

Email[email protected]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61553424623644

商家指南: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40308003.html

店家日報:https://buzzdaily.tw/store/pma20240308003

 

關鍵字查詢: 

台中營造公司、台中營造工程、台中廠房工程、台中擋土牆工程、台中土木工程、台中建築工程、台中土方工程、台中基樁工程、台中路面工程、台中鑑定驗屋、台中鋼構工程、台中統包工程、台中住宅新建、台中辦公大樓新建、台中建設工程、台中廠房新建、台中公共工程、台中建設公司、台中透天新建、台中興建工程、台中房屋新建、台中鋼筋工程

 

以上訊息由全筑營造工程有限公司提供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