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全筑營造工程-台中土木建築廠房擋土牆

台中營造公司,台中營造工程,台中土木工程,台中建築工程,台中廠房工程,台中土方工程,台中擋土牆工程,台中基樁工程,台中鑑定驗屋,台中鋼構工程,台中統包工程

從台中地區出發,在建築與土木工程領域中,全筑營造工程有限公司無疑是一面璀璨的旗幟。這家公司以其專業施工、優秀的團隊、及扎實的技術能力,贏得了客戶的高度信任與好評。

全筑營造工程有限公司負責人洪耀南先生,擁有豐富的專業經驗和卓越的專業技術。他畢業於國立臺灣科技大學營建工程系,早期曾任職公職11年經驗,主要從事土木、建築工程設計、施工。並且也曾任職於營造公司、建設公司擁有17年的專業經驗。憑藉著超過25年的專業經驗,洪先生不僅深耕於土木工程、建築工程等領域,還擁有土木技師、工地主任、公共工程品管、職安乙級技術士、採購專業人員等相關證照,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工程服務。

公司的核心價值是全心全意、精實營筑。無論是大小工程,我們都會以高品質、高效率和高安全性為目標,並確保工程的品質和進度,致力於打造高品質的建築物,從規劃到施工都專注於細節和質量控制,以確保每個項目都能夠超出客戶的期望,全筑營造工程有限公司期待與您的合作。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