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其他工商

生命禮儀諮詢、殯葬規劃服務【竹北禮儀社】

 

★★ 竹北禮儀社:「終生服務、服務終身」 家族精神深植於禮儀之心 ★★

 

「竹北禮儀社」一直以來是當地居民最信任的禮儀服務機構之一。我們有幸進行了一次深入的訪談,與禮儀社的現任負責人吳泰和先生分享了他與父親吳清源先生的心路歷程,以及他們對禮儀服務的熱情與承擔。

 

訪談內容:

 

Q:吳先生,能否分享一下竹北禮儀社的創立背景?

 

A:當初我父親吳清源先生在民國50多年前創辦了「竹北禮儀社」,一直秉持「終生服務、服務終身」的理念。他對社區有著深厚的感情,希望透過禮儀服務,為居民提供最溫馨、貼心的幫助。

 

Q:為何決定更名為「竹北禮儀社」?

 

A:這其實是為了配合社會的轉變,也是為了提供更全面、專業的服務。我們希望不僅僅是一家鮮花店,更是一個能夠陪伴居民渡過難關的禮儀社。

 

Q:面對殯葬業的挑戰,你們是如何應對的?

 

A:殯葬業確實是一個充滿挑戰的行業,尤其是在社會上對此有所避忌的情況下。我們注重透明溝通,提供細緻的服務解說,讓家屬能夠更理性地做出選擇,避免因無知而花費過多。

 

Q:吳先生,您在禮儀社的成長歷程是怎樣的?

 

A:從小我就跟隨著父親學習,他的急公好義精神深深影響著我。我在小學時期已經開始參與禮儀服務,雖然那時候本應該是玩耍的年紀,但這段經歷讓我更深刻地理解了禮儀的價值。

 

Q:家族如何繼續保持對社區的服務?

 

A:延續傳承了父親是竹北義消,我更是曾擔任竹北義消分隊長。我與父親兩人秉持著熱心公益服務的態度,持續為當地居民提供安心、貼心的禮儀服務。

除了提供禮儀服務外,我們也參與社區的公益活動,希望能夠為社區居民帶來更多的正能量。

 

Q:最後想對社區居民說的話是?

 

A:感謝社區居民一直以來的支持與信任。「竹北禮儀社」將繼續努力,以真摯的愛心與專業,陪伴每位家庭走過最難熬的時光。我們希望大家能夠理性看待禮儀服務,把握機會提前了解,讓我們可以在最溫馨的方式中告別親人。

 

小編結語:

 

透過這次深入的採訪,我們更深入地了解到竹北禮儀社背後的故事。他們不僅是一個禮儀機構,更是一個充滿愛與使命感的家族。期望透過他們的努力,能夠為社區帶來更多溫馨與慰藉。

 

【竹北禮儀社】服務項目有:

禮儀社、殯葬業、禮儀公司、竹北禮儀社、往生服務、火葬土葬、誦經、喪禮、靈車、骨灰罈、生命禮儀、葬儀社、喪葬事宜、喪葬諮詢、告別式、靈堂佈置

 

【竹北禮儀社資訊】

聯絡方式:03-555-2014

手機:0932-177-978吳先生、0933-789-108劉小姐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24小時全年無休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新泰路120號3樓之6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wu0932177978/?ref=page_internal

商家指南網頁: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yeh20170221017.html

店家日報網頁:https://buzzdaily.tw/store/yeh20170221017

 

關鍵字查詢

新竹禮儀公司、竹北禮儀公司、新竹生命禮儀公司、竹北生命禮儀公司、新竹葬儀公司、竹北葬儀公司、新竹禮儀社、新竹葬儀社、新竹禮儀服務、竹北禮儀服務、桃園禮儀服務、苗栗禮儀服務、新竹殯葬服務、竹北殯葬服務、桃園殯葬服務、苗栗殯葬服務、新竹喪禮規劃、竹北喪禮規劃、桃園喪禮規劃、苗栗喪禮規劃、新竹喪葬諮詢、新竹喪禮包辦、24小時禮儀服務、往生服務、告別式佈置、靈堂佈置、塔位服務、入殮出殯

 

以上訊息由竹北禮儀社提供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