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機械

台中伺服電子壓床、比例油壓壓床–全億機械

 

【全億機械廠】引領自動化機械新潮流,智慧型多功能伺服電子壓床助力生產效能提升~~

 

【全億機械廠】榮耀推出智慧型多功能伺服電子壓床,經過20~30年的自動化設備開發與設計,憑藉豐富的設計製造經驗,全億機械廠以其新功能的伺服電子壓床為製造業注入新動力。

 

創新技術,多模式選擇

 

全億機械的智慧型多功能伺服電子壓床由伺服馬達控制,具有速度設定位置停止、速度設定荷重停止,壓力設定時間停止,二段驅動位置停止等種四種操作模式選擇。推力、位置、速度均可依需求設定,並可顯示數值。這種多模式的特點,使得電子壓床能夠更靈活地適應不同的生產需求,提高生產效能。

 

應用廣泛,精準可靠

 

【全億機械廠】的伺服電子壓床主要應用於小滾輪組裝、定位梢壓入、外形成型、彈簧力檢知、齒輪壓入、培林壓入等作業。其高精度、高效率的特點,使得產品能夠應對不同的生產場景,確保生產的精密度和可靠性。

 

全方位服務,專業品質保證

 

【全億機械廠】不僅專業提供伺服電子壓床、伺服油壓壓床、空油增壓壓床等自動化機械設備,還提供電動缸、精密迴轉頂針、XY TABLE等相關產品的經銷代理。公司秉持【熱誠服務、專業誠信、品質保證】的經營理念,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適合、最完善的自動化解決方案。

 

立足台中,全億機械廠為您解決生產難題

 

【全億機械廠】位於台中市潭子區,是台灣專業的自動化機械廠。公司不僅擁有經驗豐富的專業團隊,還持續引入創新技術,以滿足客戶在自動化生產上的不斷升級的需求。相信全億,將能為您解決生產中的問題,帶來更大的經濟效益。

 

在全球自動化潮流不斷發展的背景下,【全億機械廠】作為一家領先的自動化機械廠商,致力於提供專業、高效、可靠的自動化解決方案,助力企業提升競爭力。无論您是需要伺服電子壓床、伺服油壓壓床、空油增壓壓床還是其他自動化機械設備,全億機械廠都將是您不二的選擇。

 

營業項目

伺服電子沖壓機CNC沖床自動鎖螺絲機空、油壓壓床臥式壓床

鋁材滾溝機鋁材自動送料沖孔機X-Y TABLE頂針

 

適用範圍廣泛

沖壓用–電子零件、小五金等零件、橡塑膠、標籤成型或切斷。

組裝用–如電子零件、小五金零件、軸承、滾輪壓配組裝。

檢測用–可作不同位置點壓力檢測並顯示。(工件良品與不良品的判別)

教導用–可做各種實驗與模擬。

 

特性

數據化,供需求數值讀取。

可依加工產品需求作壓力與距離的設定。

可搭配生產線作自動化的規劃。

壓合過程中同時能檢驗工件品質是否符合標準。

操作簡單易學

 

【全億機械廠資訊】

電話:04-2299-3876

傳真:04-2299-3877

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08:00~18:30

住址:台中市潭子區昌平路三段201162-9

官網:https://www.22993876.com.tw/index.html

商家指南網頁: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yeh20201203002.html

店家日報網址:

https://buzzdaily.tw/store/yeh20201203002

 

關鍵字查詢

台中伺服電子沖壓機推薦、台中CNC沖床推薦、台中自動鎖螺絲機推薦、台中臥式壓床首選、台中鋁材滾溝機推薦、台中鋁材自動送料沖孔機推薦、台中X-Y TABLE推薦、台中頂針推薦、台中伺服電子壓床首選、台中伺服油壓壓床首選、台中比例油壓沖床首選、台中自動化機械推薦、台中各式壓床推薦

 

以上訊息由全億機械廠提供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