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按摩舒壓SPA

【開箱體驗】Family Ears顱釋重負淨化采耳SPA推薦

親愛的朋友們,今天我要向大家介紹的是一個可以讓您感受到家的溫暖,並將采耳提升到另一層境界的店家——Family Ears采耳掏耳。

一家專注於提供高品質采耳服務的店家,他們將采耳視為一種藝術,並以家的溫暖為理念,為每一位客人打造一場身心靈的放鬆之旅。他們的顱釋重負淨化采耳SPA髮浴套餐,不僅提供基本的采耳服務,還融合了豐富多彩的體驗內容,可以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舒適與愉悅。

首先,他們擁有專業的采耳師,採用安全、衛生的采耳工具,提供舒適、有效的采耳服務。當然采耳不僅能清除耳垢,還能刺激穴位,促進血液循環,達到身心放鬆的效果。采耳過程中,閉上眼睛,讓身心放鬆,享受一段屬於自己的寧靜時光,讓我平時上班的辛勞,在這裡徹底紓壓。

接著,來享受一下SPA的愉悅。在采耳完成後,被帶入一個舒適的SPA區域,享受眼部、肩頸和手部的舒壓按摩。按摩部分是由采耳師操作的,那店家有說如果是選加購價的全身按摩,才是由另外專業的芳療師操作, SPA按摩不僅能緩解肌肉疲勞和緊張,還能改善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讓我感到身心舒暢,真的不誇張,一間采耳店能做到這麼完善的服務,CP值真的超高!

最後,來感受一下髮浴的清爽。在SPA結束後,被帶入一個專屬的髮浴區域,享受一場舒適、清爽的洗頭髮髮浴療程。有精油的聞香、頭皮護理(頭部舒刮、按摩梳刺激頭部穴道、頭皮去角質等)、肩頸背部的精油按摩、洗頭髮浴、瞬間護髮到簡單造型一站式服務,不是單純只有洗頭髮浴環節唷!在享受髮浴的同時,也可以感受到頭皮的清爽和頭髮的柔順!真的是太舒服了,大家有機會真的要來體驗看看!


采耳SPA店家體驗推薦給你們:

店名:Family Ears采耳掏耳站前店

電話:02-2383-2513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公園路16號2樓

LINE:https://rink.cc/2ffc9

FB:https://rink.cc/pykg0

IG:https://rink.cc/o9i5a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