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旅遊住宿

逃離塵囂,花蓮漫生活,『漫公館-烏曼斯的天空』

一座城市,一段故事,留下一片歡笑。

在繁華的城市中,我們總是追求著一份寧靜,一片悠然。而今天,讓我們一同來到花蓮,探索一處尋常卻又不平凡的民宿—『漫公館-烏曼斯的天空

 

想遠離城市的喧囂、繁瑣的步調,讓自己好好放鬆一下嗎?歡迎來到花蓮『漫公館-烏曼斯的天空』,尋找屬於自己的漫生活,在『漫公館』,您將會找到一個可以暫時拋開生活煩擾的避風港,一個能夠將心靈放鬆的樂土。

花蓮寵物友善民宿推薦『漫公館-烏曼斯的天空

 

漫公館-烏曼斯的天空』擁有寬敞的庭院,綠意盎然,住宿環境安靜舒適,乾淨整潔,在這片悠閒的天空下,您可以暫時拋開生活的煩囂,沈浸在自己的世界裡,感受屬於自己的假日時光。

花蓮民宿推薦『漫公館-烏曼斯的天空

 

漫公館』地理位置得天獨厚,鄰近空軍基地,因此您可能會幸運地看到國軍弟兄經過的帥氣背影,步行約十分鐘即可抵達龍泉親子生態園區,這裡不僅是親子共遊的好去處,更是花蓮獨特的生態寶地,特別是過年期間,您更有機會欣賞到美麗的花海景觀,此外,著名景點七星潭開車也只需10分鐘即可到達,讓您輕鬆暢遊花蓮的美景。

花蓮必住民宿推薦『漫公館-烏曼斯的天空

 

寵物對我們來說,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民宿主人也對毛孩有著深深的思念,因此『漫公館-烏曼斯的天空』也成為一個溫暖的寵物友善民宿。在這裡,您可以盡情享受與愛犬一起度過的美好時光,無論是在綠草地上奔跑,還是在清新空氣中散步,您的毛孩都能在這裡找到自己的快樂。

 

為了維護民宿的整潔和秩序,攜帶寵物前請事先告知,並限定小型犬為主,另外,為了保持環境的清潔,『漫公館』酌收每隻小型犬的清潔費用300元。

花蓮寵物友善民宿推薦『漫公館-烏曼斯的天空

 

🌟『漫公館-烏曼斯的天空』房型🌟

山景雙人房-迎著清晨的第一縷陽光,享受山間的清新氣息。

尊爵三人房-寬敞舒適,適合家庭或三五好友共聚。

溫馨四人房-溫馨簡約,一家大小共享愉悅時光。

和式四人房-融入日式風情,感受簡約雅致的居住體驗。

田園四人房-綠意盎然,仿彿置身於田園牧歌之間。

 

❤️貼心服務❤️

卡拉OK歡唱-包棟專享,和朋友家人一同歡唱盡興。

烤肉場地-包棟專屬,享受戶外烤肉樂趣,讓美食與自然共存。

停車場地-寬敞停車場地,讓您的車子安心休息。

旅遊套裝-包車旅遊,輕鬆遊覽花蓮風光。

水上活動代辦-泛舟、溯溪、沙灘車、獨木舟、SUP、漆彈等,多姿多彩的水上樂趣等您來體驗。

 

‼️注意事項‼️

為了確保每位旅客的安全與健康,『漫公館-烏曼斯的天空』全面禁菸,並呼籲每位遊客保持輕聲細語,相互尊重住宿空間上的安寧,此外,為了維護住宿品質,請勿隨意邀請訪客來訪。最後,請注意民宿不提供早餐,如需早餐服務,請事先準備或另行安排。

花蓮民宿推薦『漫公館-烏曼斯的天空

 

漫公館-烏曼斯的天空』深信每個旅人都應該享受到最舒適、溫馨的住宿體驗,因此,『漫公館』不僅提供優雅舒適的客房,更注重細節和服務。無論是獨自一人、與家人朋友一起,或是帶著寵物來旅行,『漫公館』都致力於為您打造一個溫馨、放鬆的空間,讓您感受到家的溫暖,享受到旅行的愉悅。

花蓮寵物友善民宿推薦『漫公館-烏曼斯的天空

 

在這片天空下,『漫公館』期待著您和您的毛孩一同來到這裡,感受屬於您們的愛與自由,『漫公館-烏曼斯的天空』將為您打造一個溫馨、舒適的假日天堂,讓您和家人朋友或是毛孩都能度過一段難忘的時光,讓我們一起,享受這份珍貴的時光,留下美好的回憶,讓心中充滿愛和溫暖。

 

花蓮民宿推薦『漫公館-烏曼斯的天空』聯絡資訊

營業時間|24小時

店家地址|花蓮縣新城鄉佳林村118之36號

聯絡電話|0937-975-755

 

花蓮包棟民宿推薦『漫公館-烏曼斯的天空』外部網頁

漫公館-烏曼斯的天空|官方網站

https://rink.cc/6qscc

漫公館-烏曼斯的天空|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3087690991

漫公館-烏曼斯的天空|加入LINE好友

https://rink.cc/5ktpm

漫公館-烏曼斯的天空|GOOGLE地圖

https://maps.app.goo.gl/hpDuLEEe8RibZsgD9

花蓮公司旅遊住宿推薦『漫公館-烏曼斯的天空

花蓮必住民宿推薦『漫公館-烏曼斯的天空

花蓮團體包棟推薦『漫公館-烏曼斯的天空

花蓮親子渡假民宿推薦『漫公館-烏曼斯的天空

花蓮包棟民宿推薦『漫公館-烏曼斯的天空

花蓮民宿推薦『漫公館-烏曼斯的天空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