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教育學習

國中數學補習班推薦,升學會考最強線上課程

對許多國中生來說,最可怕的就是國三畢業時的會考了! 為了能擠進明星高中,家長們用盡管道打聽補習班或線上課程,而在所有科目裡,數學最讓學生頭大。身為家長的您,知道如何在國中階段,為孩子找到一個能激起學習動力、有效復習的數學課程嗎?就在這裡!「李維珊國中數學」堅持專精在數學單科,以幽默、貼近時事的教法,消除學生對數學的恐懼;實體與線上課程相互搭配,讓學生自主學習、愛上數學,是您必知的國中數學班推薦首選。

 

「李維珊國中數學」創立於1991年,品牌傳承自創辦人父親開創的「李明欽國中數學」,秉持著「植物朝陽光的方向生長,人往讚美的方向前進」的精神,數十年來,父女兩人培養出數千名前三志願的學生,每年會考數學達到精熟A以上的的同學,更高達67.8%,在北北基這個全國競爭最激烈的地區,年年名列前茅,傲視群倫,更帶領無數孩子克服對數學的恐懼,在耐心的陪伴下,愛上數學,也提升了品牌的推薦名氣。

 

創辦人表示,國中生們要承受巨大課業壓力,與青春期的變化,多少會造成親子之間的關係緊張。而教育並不只是知識的傳承,更是一種愛的互動,因此盡全力去理解學生的心聲,同時老師也須敞開自我,才能讓學生打開心房,進而達到「親其師,信其道」的效果。「李維珊國中數學」正是採取此方針,透過老師們淺顯易懂的授課方式,讓學生不僅聽得懂、理解快,更能在與老師交流時,增加自信心;且訂定明確進度規範,讓孩子有規則可循,也有助於養成自律的習慣。

 

不同於坊間補習班推出一堆全科班、會考班、衝刺班,台北國中數學補習班推薦課程「李維珊國中數學」,以「不求最大,但求最好,只做真正對學生有益的事」為核心理念,堅持只開設國中數學課程。拆解數學題目、簡化成學生易懂的語言,擺脫死背公式的壞習慣。且這裡不用過時、舊課綱的題庫,每份作業、考試、模擬試題,皆由創辦人親自編審,深入研究近年會考趨勢,讓學生充分掌握出題策略與複習方向,「精準」複習會考。

 

最值得一提的是,「李維珊國中數學」除了有實體團班,也開設遠距線上授課。疫情發燒期間,品牌深感許多學生的學習中斷,免費上傳數學授課影片至YouTube,沒想到大獲家長、學生們好評,也因此在2022年推出全新編纂的線上課程,學生們能不受時間、地點影響,自主打開影片總複習,也不怕跟不上老師教課速度,想何時暫停、寫筆記都OK。另外,也能根據學生學習狀況,推出客製化實體與線上搭配課程,不用與別人比較進度,更不怕實體補習班與學校之間通勤的疲憊,依照進度安排,完成他們專屬的會考總複習計畫。

 

每個孩子都是獨一無二的,激起孩子的學習熱忱,才能使學習之路走得更長更遠。「李維珊國中數學」透過高昂的教學熱情,使課程更豐富、精彩,激起學生們的鬥志同時,更打開他們自主學習的按鈕。若您也對它們感興趣,請立即點選以下資訊,目前實體或線上課程皆提供免費試聽,聽得懂才繳費,是想提升孩子學習成效的您,一定不能錯過的國中數學補習班。

 

更多線上國中數學課程推薦品牌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品牌:李維珊國中數學(胖珊的數學教室)

電話:(02)2996-28950965-523-238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133號3樓

FB:https://rink.cc/j4j3g

YouTube:https://rink.cc/njc5m

 

以上訊息由李維珊國中數學提供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