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木鐵電工泥作

【聖母峰冷氣】台北變頻空調設計施工

 

目前國內空調消費市場大致定型成賣場及專業店的二種銷售走向,設計師及建案等高端客戶一定是尋找證照齊全的專業店配合裝潢場設計施工,而賣場靠著華麗的廣告宣傳,也能吸引一群以為賣場比較便宜,最多上個幾小時講習課就跟客戶說有證照的客戶,每年的夏季空調就是銷售安裝高峰期,專業的安裝師傅根本不夠用,此時安裝空調的時候必須得提早挑選廠商,對於一些空調安裝需要注意的地方,也要提前規劃好,在安裝過程中也要及時與師傅溝通,才能盡善盡美,那挑選一家好的廠商是非常重要的,一間位於台北市的專業廠商『聖母峰冷氣』受到當地顧客推薦,我們來了解看看。

 

『聖母峰冷氣』位於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為「大金專業認定店」專營各大廠牌的冷氣買賣、冷氣保養、冷氣安裝、冷氣維修檢測,以及冷氣移機、中央空調系統安裝保養…等多項服務。秉持著『服務第一,顧客滿意』的經營理念,並堅持以最專業的冷氣空調施工技術,及品質優良的冷氣空調來服務所有客戶,各式冷氣、空調等新裝或維修案件,專業的品質及良好的售後服務,備受在地客戶肯定,因此擁有相當忠實的老主顧,我們的施工團隊擁有冷氣空調相關合格證照,並擁有豐富冷氣安裝維修、空調設計安裝維保養實務經驗,將您的冷氣、空調安裝維修保養問題交給『聖母峰冷氣』,讓您絕對放心及安心!

 

『聖母峰冷氣』公司在地深耕超過三十年,一直秉持著專業、負責、迅速、平價的理念,服務廣大的客戶,受到許多公司、學校、機關、設計師、裝潢客戶的喜愛。擁有最專業且豐富的團隊經驗,依據客戶的需求提供專業建議與優質工程服務,且安裝後提供一系列的完整售後服務,讓您未來保養維修沒煩惱。我們具有專業用心的師傅,只要有任何冷氣疑難雜症的問題都可以詢問,具有豐富的經驗,可到府服務評估,只要有需要我們都會用心服務,歡迎來電洽詢。

 

『聖母峰冷氣』服務項目為:

裝潢場變頻空調設計施工、VRV變頻空調設計施工、冷氣安裝、冷氣買賣、空調工程、冷氣空調設備、中央空調設備、大金冷氣空調、變頻冷暖空調、冷氣移機、冷氣維修、冷氣保養、冷氣清潔冷媒、南港冷氣安裝、南港冷氣維修、南港冷氣保養、南港冷氣空調、南港定頻冷暖空調…等產品服務為主。

 

『聖母峰冷氣』資訊

電話:02-2789-2456

手機:0935-888-335(潘小姐)

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8:00~17:30

店家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265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www.mount.com.tw/

 

關鍵字查詢

大金專業認定店、VRV變頻空調設計施工、大金經銷商、大金VRV變頻空調專業店、南港冷氣、南港冷氣安裝、南港冷氣維修、裝潢場空調設計安裝、南港冷氣保養、南港空調工程、南港冷氣空調設備、南港中央空調設備、台北變頻空調設計施工、台北冷氣安裝、台北大金冷氣空調、台北冷氣維修、台北變頻冷暖空調、台北冷氣移機、台北冷氣保養、台北艾普頓變頻冷氣、裝潢場變頻空調設計施工

 

以上訊息由聖母峰冷氣提供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