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3C科技

騏新工程–台南鑽孔、台南切割、植筋工程

 

騏新工程是一間專營各式鑽孔工程與切割工程,有著近三十年的施工經驗,致力於提供多元化且高效率的工程服務,以滿足客戶的各種需求。

 

我們的服務項目包括切割工程、鑽孔工程、植筋工程、道路切割、打石工程、房屋修繕、水泥鑽孔、馬路切割、以及RC混凝土鑽孔。無論您的項目規模大小,我們都能夠提供專業且精確的施工,確保您的工程順利進行。

 

在鑽孔方面,我們能夠應對不同直徑的需求,從1英寸到20英寸(25.3公分到50公分)的鑽孔,以及植筋#3-#10(鋼筋),並能夠靈活應對不同規格的螺桿,包括M10M12M16M20M24M28等。此外,我們在切割方面的經驗豐富,能夠應對厚度範圍從12公分到40公分的各種切割工程。

 

我們以優越的技術、專業的團隊以及高品質的服務而自豪,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滿意的工程解決方案。我們深信,我們的服務將為您的項目注入強大動力,使其順利且成功完成。讓我們攜手合作吧,若有任何疑問或需要進一步了解,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手機專線:0953-677-4550962-044-181

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二段13375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08:00-20:00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40329002.html

店家日報網址:

https://buzzdaily.tw/store/pma20240329002

 

關鍵字查詢

台南鑽孔工程、台南切割工程、台南植筋工程、台南水泥鑽孔、台南打石工程、台南馬路切割、台南道路切割、高雄鑽孔工程、高雄切割工程、高雄植筋工程、嘉義鑽孔工程、嘉義切割工程、嘉義植筋工程、台南房屋修繕、台南RC混凝土鑽孔

 

以上訊息由騏新工程提供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