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居家清潔

台南防水FRP-EPOXY無縫地坪–東昌

 

★★★ 東昌工程行:專業防水隔熱,為您的建築保駕護航 ★★★

 

位於台南市新營區的【東昌工程行】,擁有勞動部防水技術士檢定合格證照,堅持多年的防水隔熱實務經驗,成為當地專業的防水建材服務提供者。我們專注於各項防水工程、抓漏測漏,以及環保拋光地坪工程、EPOXY工程、耐磨地坪工程等,以客戶的需求為先,提供全方位的解決方案。

 

★堅實專業,經驗保證

 

隨著防水技術的不斷進步,我們不斷學習、成長,以豐富的實務經驗為後盾,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我們經過專業的技術評估,準確提報交貨時程,並以精緻的安裝工藝為您打造堅固耐用的防水隔熱系統,贏得了客戶多年來的支持與信賴。

 

★多元服務,客製化解決方案

 

我們提供的服務項目涵蓋了防水隔熱、抓漏、結構補強、EPOXY地坪、環保拋光地坪、耐磨地坪、裂縫灌注、壁癌處理、專業防水、隔熱、油漆工程、專業壁癌無塵施工、專業防水測漏工程、耐磨地坪工程、化工建築材料、防水補強系統、德國固斯特KOSTER、外牆、屋頂、浴室、陽台、窗框、地下水、全面防水、FRP-EPOXY無縫地坪、新舊廠房耐磨不起砂地坪、高壓注射捉漏工程、低壓注射結構補強等,以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和預算。

 

★服務區域廣泛,專業到家

 

我們的服務範圍主要覆蓋了南部各地區,包括台南、嘉義、高雄等縣市。不論您身在何處,只要有防水隔熱的需求,我們都能迅速到達並提供專業的服務。歡迎隨時致電06-6571978與曾先生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品質保證,安心無憂

 

東昌工程行具備勞動部防水技術士檢定合格證照,以及WTA中華民國防水協進會認證合格,專業防水、隔熱◆化工建築材料◆德國固斯特KOSTER◆防水補強系統。選擇我們,絕對是您建築防水隔熱的明智選擇。

 

*西德FEST02002年獨步全球全新設計,防水、隔熱、壁癌、油漆工程無塵施工

*本工程為責任施工,完工後附保證書,歡迎客戶及各營建機構查詢!

東昌工程行,為您的建築保駕護航,讓我們攜手共建安全、舒適的生活環境。

 

【東慶建材商行∕東昌工程行】公司資訊

電話:(06)6571-616傳真:(06)6572-616

公司:台南市新營區太子路20035

 

電話:(06)6571-978 傳真:(06)6572-669

工程部:台南市新營區南紙街73-1

 

行動:0932-975-046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08:00~17:00

信箱:[email protected]

官網1:https://www.dongchang.com.tw/

官網2:http://83104.bmyp.com.tw/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yeh20171113004.html

店家日報網址:

https://buzzdaily.tw/store/yeh20171113004

 

關鍵字查詢

台南防水抓漏、台南抓漏防水、台南抓漏推薦、新營抓漏推薦、台南防水推薦、新營防水推薦、台南防水工程、台南外牆防水、台南屋頂防水、台南PU防水、台南EPOXY地坪、台南防水隔熱工程、台南壁癌處理、台南漏水處理、台南屋頂隔熱工程、台南高壓灌注、台南低壓灌注、台南環保拋光地坪工程、台南環氧樹脂地坪工程、台南地坪工程、台南裂縫補強、台南耐磨地坪工程、台南FRP-EPOXY無縫地坪

 

以上訊息由東昌工程行提供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