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特色小吃

美食饗宴!芷綺藥燉排骨讓您感受家的溫暖!

在繁忙的城市街道上,每一處轉角都藏著一個故事,一道讓人垂涎欲滴的美食。假如你有一天身處在寒風中,胃中卻空空如也,那麼想必你也會像我一樣,渴望著一碗熱騰騰的排骨湯,帶給身心一絲溫暖。而藥燉排骨,更是一道兼具美味與營養的佳餚。它不僅香氣撲鼻,更能補充身體需要的養分,令人回味無窮。

(圖片提供:芷綺藥燉排骨

 

位於桃園中壢的市區中,有一家名為『芷綺藥燉排骨』的店家,它不僅是一個美食的聚集地,更是一段溫馨的家庭故事。這裡的排骨湯,不僅帶著濃濃的家鄉味道,更承載著老闆娘對家的思念和對美食的熱愛。

(圖片提供:芷綺藥燉排骨

 

老闆向我們分享了開店的初衷:原來,這家店的創立並非出於商業考量,而是源於老闆媽媽的無聊。在家閒來無事的日子裡,她懷著一份對美食的熱情,開始了自己的烹飪探險。從一家小小的家庭廚房開始,經過不斷的嘗試和改良,她終於打造出了這道獨具特色的藥燉排骨。這道美食不僅是味蕾的享受,更是媽媽對家的思念和對家人的深情凝聚。

(圖片提供:芷綺藥燉排骨

 

說到『芷綺藥燉排骨』的菜單特色和獨特之處,老闆笑著告訴我:「我們的主打菜式主要有藥膳排骨、土虱和蚵仔煎。」他對這些菜式的熱情溢於言表,就像是在談著自己的孩子一樣。

(圖片提供:芷綺藥燉排骨

 

在談到排骨特色時,老闆強調了湯頭的重要性。他們的排骨湯頭獨具風味,溫和而不失滋味,被調製得恰到好處,讓人品味後感到身心舒暢。特別是湯頭的鮮甜,讓人回味無窮,仿佛一碗湯就能讓人忘卻所有的煩惱。

(圖片提供:芷綺藥燉排骨

 

而蚵仔煎則是另一道令人難忘的美食。每一口蚵仔都帶著鮮Q的口感,搭配著脆皮的外層,彷彿在口中爆發出一場美味的派對。這種口感的組合,讓人不由得一口接一口,難以自拔。

(圖片提供:芷綺藥燉排骨

 

我也好奇問道:「在烹調過程中,您們使用了什麼樣的中藥配方?這些配方是如何影響食物的風味和營養價值的?」老闆笑著回答道:「全部都是中藥下去熬煮,像是十全大補這樣的中藥材。我們堅持將燉煮的時間拉長至少5個小時,確保每一口湯頭都融合了中藥的精華。傳統的調味方式讓食物清淡而不油膩,保留了食材本身的原味,使用新鮮的食材,這樣的用心也是為了讓客人能夠品嚐到最美味的菜餚。」

(圖片提供:芷綺藥燉排骨

在採訪的最後,我向老闆提出了一個問題:「未來,您對『芷綺藥燉排骨』的發展有哪些計劃和展望?」老闆微笑著說:「我們將持續努力開發新的菜單,讓顧客能夠品嚐到更多美味的選擇。同時,我們也計劃著培養更多的人才加入我們的團隊,讓每一位員工都能夠發揮自己的才華,為客人帶來更好的服務和體驗。這是我們的未來展望,我們將不斷努力,為顧客帶來更多驚喜和美味。」

(圖片提供:芷綺藥燉排骨

 

聽著老闆的話語,我不禁感受到了他們對於事業的熱情和信心。『芷綺藥燉排骨』不僅僅是一家餐廳,更是一個充滿了夢想和希望的地方。我相信,在未來的日子裡,『芷綺藥燉排骨』將會繼續綻放出更加璀璨的光芒,成為龍岡美食界的一顆耀眼明珠。

 

『芷綺藥燉排骨』相關網頁

芷綺藥燉排骨|官方網站

https://rink.cc/j3n9o

芷綺藥燉排骨|Foodpanda

https://rink.cc/ggpzq

芷綺藥燉排骨|Google地圖

 

https://rink.cc/rthkw

芷綺藥燉排骨|店家日報

https://buzzdaily.tw/store/aj2024040803

芷綺藥燉排骨|星級店家

https://star.soeasy.today/street/aj2024040803

(圖片提供:芷綺藥燉排骨

(圖片提供:芷綺藥燉排骨

(圖片提供:芷綺藥燉排骨

(圖片提供:芷綺藥燉排骨

(圖片提供:芷綺藥燉排骨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