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寵物生活

健康美味,大一水產為您帶來新鮮好滋味!

身處於被海洋環繞的島嶼國家,我們擁有著豐富的海洋資源,而水產品更是其中一項寶藏,新鮮的海鮮、多樣的魚貨,不僅充滿了美味,更承載了大自然的恩賜。從營養價值到烹飪方式,水產品不僅味美可口,更是健康飲食的重要組成部分。在這片濱海之地,海味風味散發著獨特的魅力,總是能夠讓人垂涎欲滴,引領我們進入一段美好的味覺之旅。

 

(圖片提供:大一水產

 

位於於桃園的『大一水產』,以對產品來源的嚴格把關而聞名,他們深知海鮮的新鮮度對品質的至關重要,因此與來自良好漁業管理制度的漁戶和養殖場合作,確保每一份海鮮都是來自最可靠的來源,除此之外,『大一水產』更注重產品的可追溯性和環保友善,努力確保每一位顧客都能品嚐到高品質的海鮮同時也是為了保護海洋生態,他們擁有完善的冷藏運輸體系,保證海鮮在運送過程中保持最佳的新鮮度,讓消費者放心享用大自然的美味恩賜。

 

(圖片提供:大一水產

 

走進『大一水產』,彷彿進入了海洋的一站式超市,種類琳瑯滿目,讓您彷彿置身於海洋的美食殿堂,不僅有新鮮活蹦亂跳的活體海鮮,還有各式各樣的冷凍海鮮、水產和肉品,無論您需要什麼,都可以一次買齊,『大一水產』的店面營運,更讓消費者放心,無需東跑西跑,就能在這裡輕鬆解決所有海鮮需求,這裡不僅是海鮮的天堂,更是忙碌現代人的生活救星,為您帶來便利與美味的完美組合。

 

(圖片提供:大一水產

 

大一水產』以豐富的海鮮資源和優質的服務贏得了顧客的信任和喜愛,他們提供多樣化的販售項目,讓顧客能夠一站式滿足對海鮮的所有需求,無論您是想品嚐新鮮海味還是準備料理美食佳餚,『大一水產』都能滿足您的需求,讓您享受到來自海洋的美味和滿足。

 

(圖片提供:大一水產

 

★魚類批發:

從鮮釣三去龍虎斑、鱈魚、鮭魚,到午魚一夜乾、鯖魚,大一水產提供多種新鮮魚類,讓您品嚐到來自海洋的美味。

 

★蝦蟹類批發:

無論是黃金蟹、沙公、沙母,還是紅蟳、帝王蟹、或者是半鹹水泰國蝦、10P草蝦,大一水產都擁有急速活凍的新鮮蝦蟹,給您帶來最優質的口感。

 

★肉品批發:

從日本A5和牛、伊比利豬、到羊肉片、紹興醉雞捲,大一水產提供的肉品精選極品,讓您享受極致美味。

 

★貝軟類批發:

無論是活生蠔、寸上蛤蜊,還是北海道生食級干貝1KG裝(內容約55顆),大一水產保證新鮮、美味,讓您盡情享受海鮮盛宴。

 

(圖片提供:大一水產

 

大一水產』的未來充滿了無限可能,他們將繼續堅持以顧客需求為中心,不斷提升產品品質和服務水準,在面對市場變化和挑戰時,他們將保持靈活應對的態度,不斷創新和改進,同時,『大一水產』也將進一步擴大業務範圍,拓展新的市場和合作夥伴,為更多消費者帶來美味健康的海鮮享受,他們深信,只要秉持著對品質的堅持和對顧客的真誠服務,『大一水產』必將在未來的征途上繼續發光發熱,成為海鮮界的翹楚,讓更多人品嚐到來自大海的鮮美寶藏。

(圖片提供:大一水產

 

大一水產』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12:00-20:00

店家地址 | 33044桃園市桃園區大連二街176號

聯絡電話 | 03-315-1304

 

大一水產』外部連結:

大一水產|官方網站

https://rink.cc/upu0h

大一水產|Facebook

https://rink.cc/wl8cq

大一水產|加入LINE好友

https://rink.cc/spve8

大一水產|Youtube影片

https://rink.cc/l3t3e

 

(圖片提供:大一水產

(圖片提供:大一水產

(圖片提供:大一水產

(圖片提供:大一水產

 

(圖片提供:大一水產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