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按摩舒壓SPA

『勤習堂』用經驗和專業的手法,讓身體平衡,肌肉放鬆!

在忙碌的日常生活中,姿勢不良或是運動傷害都會讓身體承受種種壓力,放鬆按摩成了大家追求身體平衡的一種放鬆管道,用專業細膩的按摩手法,來一場紓緩身體壓力的旅程吧。

『勤習堂』的店內環境簡單舒適,輕鬆的環境,讓您一進到店裡,彷彿進入療癒的休息空間,讓身體好好放鬆保養一下!

 

 

來到『勤習堂』,師傅用專業傳承的技法,找到適合您身體的放鬆按摩,一定要親身體驗才會知道,讓身體輕輕鬆鬆!到『勤習堂』試一試不一樣的按摩體驗吧❤

我們常常會拿按摩spa來犒賞辛勞工作的自己,放鬆按摩能讓人在舒適愜意的氣氛下,感受放鬆身心的感覺,將生活的煩惱和疲憊拋諸腦後,『勤習堂』以獨特的按摩手法和細心的服務深受不少顧客的信賴!

林師傅專心、用心的服務每一位顧客,在『勤習堂』,專注於師傅專業的按摩手法,享受放鬆的環境,讓緊繃的肌肉和身體可以得到壓力釋放,疲勞也可以一掃而空!

 

 

『勤習堂』提供女性按摩師服務,讓女性顧客也能指定女性按摩師為您提供服務喔(ꈍᴗꈍ)。我們特別注重每位顧客的個人隱私,讓您在享受放鬆按摩時感到安心、放心,徹底體驗真正的放鬆享受!

不論您是台中當地人,或是到台中去旅遊,將『勤習堂』排入行程之中,讓生活壓力緊繃的自己平衡放鬆一下,在有溫度的按摩體驗下,放下一切煩惱,享受的行程和意義。

 

✵『勤習堂』的五星好評✵

 

👍經常跑步運動的超推,腳踝膝蓋不舒服來處理效果非常快,絕對定期保養
,有哪裡酸痛不舒服的都可以來絕對推薦。

 

👍受傷不要緊,關鍵是找誰幫你回覆正常生活!台中海線(中科)的居民~~大力推薦「勤習堂」給需要的你!師傅專業又細心而且會顧慮傷者感受!大推

 

👍師傅親切年輕 健談 聊天中會忘了當下調整的痛感

 

👍五顆星不能再高了!👍👍👍👍👍跑步的酸痛幫你調整到好~~~舒服😌

 

👍技術很到位、經驗老道,因為工作關係肩頸很痠痛,師傅也會說明為什麼不舒服,超級推這家!!

 

✧『勤習堂』聯絡資訊✧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15:00-21:00

店家地址|433台中市沙鹿區正英路11之10號

聯絡電話|0979-311-812

 

✧勤習堂|Facebook粉絲專頁

✧勤習堂|GOOGLE地圖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