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木鐵電工泥作

台北全室油漆粉刷推薦,鍍鈦特殊漆改櫃體色

受夠家裡百般無聊的景色,想透過重新油漆粉刷賦予愛家新能量嗎?「永大特殊塗料油漆工程」主打各式金屬鍍鈦、藝術漆等特殊塗料粉刷工程,也能依照您的需求,客製化獨屬於您品味的特殊漆,無論是牆壁還是櫃體改色,都能為您的生活帶來全新的氣息,是您必收藏的台北全室油漆粉刷推薦名單。

 

「永大」創立於2017年,是一間專為商辦、住宅、豪宅以及百貨室內外進行油漆粉刷工程的公司。品牌創辦人在職涯的旅程中,意外發現油漆相關產業的無限商機,並從中找到樂趣所在,因此在累積多年的經驗與專業知識後,建立台北全室油漆粉刷推薦品牌,秉持著『追求卓越、 服務盡善盡美』的經營理念,期望以誠信的服務與高效率的工作態度,超越現今美學標準,打造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創新藝術作品。

 

台北全室油漆粉刷推薦「永大」創辦人表示,顏色在我們日常生活上扮演重要角色,任何事物都與色彩的搭配環環相扣,因此品牌創立的初衷,正是解決每一位客戶對於顏色的特殊需求,創造專屬他們生活空間的塗料。故品牌推出客製化塗料方案,像是金屬鍍鈦、藝術漆、仿鍍鈦特殊漆、礦物塗料等,為您的商辦、居家空間煥然一新;且,它們也能根據您的需求製作特殊塗料,不論是抗污還是防水,都讓牆面彷彿穿上一層盔甲,保護其不受外界傷害。

 

此外,除了油漆粉刷,「永大」也提供外牆工程一條龍服務,統包水性烤漆、清水模、壁癌處理、油漆噴漆處理等問題,無需額外花時間、精力找尋不同產業公司,這也是其他油漆工程品牌無法比擬的優勢。

 

為何「永大」會在台北全室油漆粉刷推薦名單中名列前茅呢?這是因為,它們將每一位客戶的家視如己出,透過專業團隊豐富的實作經驗,與細心的服務態度,讓每一面牆不只重獲新生,更成為一幅幅曠世巨作;不僅如此,品牌為了掌握業界流行趨勢與最新技術,團隊所有成員定期每個月會去塗料公司受訓,學習新的塗料,與施作的技巧,這樣不只有助於提升每一位成員的個人實力,更能發揮他們無限的創造力,這也是它們的作品為何與眾不同的原因。此外,「永大」還投資建立了無塵室,專為鍍鈦服務提供最完善的處理,確保每項工程的品質。

 

若您有全室油漆粉刷需求,或是想打造不一樣的居家風格,「永大」秉持著客戶至上的原則,不論北到南,都全年無休(過年除外)為您營造生活美學。想了解更多它們的服務,請立即點選以下資訊,讓您愛屋的牆壁、櫃子秒變絕美藝術品。

 

更多台北全室油漆粉刷推薦品牌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品牌:永大特殊塗料油漆工程

電話:0922954577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民義路二段37巷37號C棟

官網:https://rink.cc/1kbua

FB:https://rink.cc/3r4hk

LINE:https://rink.cc/cfjet

 

以上訊息由永大特殊塗料油漆工程提供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