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餐廳

屏東住宿推薦,必知墾丁超人氣海景餐廳車宿

當您閉上眼,想像自己站在柔和的海風中,耳邊盡是輕柔的海浪聲,眼前則是無邊無際的蔚藍海景,而這一切都不需要遠飛帛琉、馬爾地夫等國家,坐落於南台灣最美枋山海岸線上的「愛琴海岸海景渡假園區」,擁有您夢寐以求的沙灘、椰子樹、海景餐廳、車宿等場景,讓您遠離日常的喧囂,投奔南島海洋的懷抱,是來墾丁渡假的您,絕不能錯過的超人氣屏東住宿推薦首選。

 

「愛琴海岸海景渡假園區」自2017年創立以來,就致力於為旅客提供一個如詩如畫的避世天堂,品牌創辦人起初在這片美麗的沙灘上,被寧靜舒適的海風與無邊無際的海洋給治癒,於是打造餐廳、住宿結合的渡假村,透過療癒海景搭配美食,一掃旅客心中的雜念與壓力,放鬆長久以來的情緒,盡情享受南洋的熱帶島嶼風情,這也是為何它們會成為IG必打卡屏東住宿推薦名單中的一員。

 

「愛琴海岸海景渡假園區」作為墾丁枋山超級熱門打卡海景咖啡餐廳,分成露天、室內用餐區,不管坐在哪,皆可欣賞近在咫尺的浩瀚海洋;餐點品項有簡餐、義大利麵、火鍋、炸物、糕點、特調飲料、冰沙、調酒等,多樣化的選擇,讓旅客能邊享用佳餚,邊觀賞窗外明亮海景,或夜晚星空;不僅如此,餐廳內也有免費戲水池,水深及膝,家長們可放心讓孩子戲水一整天。

 

除了餐廳,「愛琴海岸海景渡假園區」設有住宿,擁有特別從國外引進客製化大型涵管屋,與每間皆是有不同的造型彩繪的Love house海景房,讓旅客們美好的早晨,不是被床頭櫃的手機吵醒,而是聽見自然海風的輕快樂曲,一睜眼就將湛藍海景盡收眼底。而且,這裡也設有戶外泳池與日光浴專區,無需衝到海裡,就能拍出比基尼性感照,享受此屏東住宿推薦帶來的難忘回憶。

 

此外,在「愛琴海岸海景渡假園區」,各處都設計了豐富的異國元素以及必拍的裝置藝術,像是360度旋轉的愛心座椅、立體彩色翅膀和月光鞦韆等,不僅成為網美必打卡的夢幻背景,更為來訪的旅客帶來置身國外的浪漫與趣味。

 

「愛琴海岸海景渡假園區」深知海邊氣候的多變,以及旅客對於觀景的需求,故在規劃園區時,特別對餐廳的室內區進行了改造和擴建,增加更多的座位空間,同時也設置了大片玻璃窗,即使颳風下雨,旅客也能舒適、安全地享受療癒美食與住宿體驗,這樣貼心的設計,也讓它們深獲國內外旅客青睞,並入選屏東住宿推薦名單。

 

海,能撫慰受傷的心,美食,能療癒空虛的胃,而兼具兩者的「愛琴海岸海景渡假園區」,正是能幫助您找到心靈的慰藉和生活的喜悅的絕佳之地,無論您是單獨旅行,還是與家人朋友同行,它們都將給予您一個難忘的南島渡假,讓您每一刻皆留下美好記憶。若您深感興趣,請立即前往以下官網連結預約房型,不需跨越海洋,來到「愛琴海岸」,體驗置身國外般的聖地吧!

 

更多屏東住宿推薦品牌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品牌:愛琴海岸海景休閒渡假園區

電話:0982-327-261(訂房部專線)/08-876-1885(餐廳部專線)

地址:941屏東縣枋山鄉中山路三段37號

官網:https://rink.cc/wx59w

FB:https://rink.cc/kh6gf

LINE:https://rink.cc/o559w

 

以上訊息由愛琴海岸海景休閒渡假園區提供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