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餐廳

品飲會推薦|顛覆葡萄酒印象,布娜飛開箱各國風情酒款

編輯私藏活動大公開!台北葡萄酒活動,熱愛到處探索美食美酒的人當然不能錯過4/28(日)布娜飛紅酒餐酒館即將推出「顛覆你對葡萄酒的印象|Bravo Wine 品酒會」,邀你開箱品飲各國風情及知名酒莊的精彩葡萄酒款,共4款佳釀及最具紅酒館特色的自助紅酒機台,希望這場品酒會可以帶給你顛覆葡萄酒品飲以往的印象,保留葡萄酒的層次感與口感皆豐富,從紅酒開始的葡萄酒饗宴,跳脫框架的葡萄酒品飲順序,依照紅酒風味打造出和諧的微醺餐酒會,經典餐點襯托,每一口都能感受獨特葡萄香氣及美味餐點,帶來難忘細緻的餐酒體驗,開始一場舌尖上的奇妙之旅!報名連結:https://reurl.cc/oraZdv

這次,布娜飛紅酒餐酒館希望帶給來參加的每位賓客「輕鬆愜意」的午後時光,細細品味每瓶酒背後的故事!依照紅酒風味搭配出和諧佐餐料理的微醺餐酒會,經典餐點襯托,每一口都能感受獨特葡萄香氣及美味餐點,帶來難忘細緻的餐酒體驗,開始一場舌尖上的奇妙之旅!以不同的品酩葡萄酒方式,帶給您「哇~」充滿驚喜的體驗,結合餐飲,創造一場放大視覺、味覺、嗅覺感受,以展現葡萄酒風華設計出來,最具亮點的經典 pairing 體驗活動,現在還可以報名喔!

來說說,這次主辦餐廳,是一間藏身在中山區隱藏版紅酒餐酒館,擁有全台最多單杯紅酒,滿足大眾對於品味紅酒的想像,為何這樣說呢? 就讓我來帶你認識這間紅酒餐酒館吧!首先,布娜飛紅酒餐酒館以單杯紅酒而聞名,其中包含五大酒莊酒款,精選多達44種的紅白酒款式,透過最先進的自助式紅酒機,創新保鮮技術,保留天然風味和口感,每一款酒紅酒都有提供20ml、50ml、100ml,都可以按照你的需求選擇大小ml數,眾多酒款只要銅板價,花百元就可喝到頂級紅酒!想要品嚐葡萄酒的風韻或嘗鮮的你不要錯過,這邊可以輕鬆地品嚐不同酒款!

來到這裡,不妨按照當下的心情,只要有現場豐富經驗值的侍酒師,只要告訴他你的喜好,無論是對於口感、風味還是酒感的偏好,不管是第一次接觸紅酒、想慶祝特別紀念日、搭配今天餐點,任何品飲體驗,他都能為你進行最合適的推薦,都能替你找到屬於自己的命定酒款!除了葡萄酒的口味外,包括酒莊故事和不同產區地塊的葡萄酒特色,侍酒師都能與你侃侃而談,這樣的貼心服務,讓你不僅能品嚐美酒,還能夠增加對葡萄酒的了解與熱愛!

精緻的裝潢也令人讚嘆不已,優異的服務品質加上高水準餐點,專業的廚藝,為你帶來一系列口感豐富、色香味俱佳的美食餐點。每一道餐點,都能夠感受到都是用心製作,讓您的味蕾在享受美酒的同時也得到滿足!無論是想要出去跟朋友小聚但不知道有什麼好地點,可以選擇這家CP值的紅酒館,這裡能享受到美食的地方,在這你可以擁有愉悅的用餐體驗,無論是一個美酒愛好者,還是對美食有著極高要求的美食愛好者,快來探索台北中山區的紅酒餐酒館,帶你進入一個充滿魅力和美好的紅酒世界!

 

 

布娜飛紅酒餐酒館 Bravo Wine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477號(新舍商務B1)

電話:02-2531-5656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 11:00am~00:00pm、週五至週六11:00am~01:00pm

官網:https://rink.cc/wn4a7

FB:https://rink.cc/u7iig

IG:https://rink.cc/2vc6a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