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房屋仲介

新竹房屋仲介公司推薦,好評專業不動產課程

在競爭激烈的大新竹地區,能夠持續經營並穩定成長的不動產公司並不多見。然而,今天的新竹房屋仲介公司推薦專題要為您介紹的「昇玖國際不動產」,卻能以其獨特的經營理念和服務項目,在業界中脫穎而出,成為許多客戶信賴的專業不動產顧問。本篇新竹房屋仲介公司推薦專題,就將帶您深入了解昇玖國際不動產的故事,以及它如何成為大新竹地區房地產領域的佼佼者。

 

自2005年創立以來,新竹房屋仲介公司推薦品牌「昇玖國際不動產」,盡心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多元化的不動產服務,包括有法拍屋代標、商務中心、建築業、不動產買賣、預售屋銷售及房屋租賃等。除此之外,公司也在不動產課程教學領域不遺餘力,提供專業的知識分享和市場分析,幫助客戶做出最佳的房地產投資決策。

 

「昇玖國際不動產」的創辦人,藍鴻德執行長,本身是一位擁有超過18年不動產實務經驗的專家。他的職業生涯始於法拍屋領域,經手超過200多間、協助處理超過500間以上的新竹縣市法拍屋實務個案,憑藉著對房地產市場的深入了解和專業的服務態度,逐漸在業界建立起良好的客戶口碑。不僅有豐富的實戰經驗,藍執行長本人目前也同時擔任新竹救國團及清大自強基金會的特約不動產課程講師,初衷是希望一般民眾也能透過學習執行長在房地產多年的專業經驗,從中瞭解到政府政策變化及房地產知識,進而順利買到符合自己心目中的房子。

 

藍鴻德執行長向我們介紹,在昇玖,他們的服務特別注重實用性與前瞻性。通過定期舉辦的課程和講座,也為業內人士提供最新的市場動態和法規更新,同時幫助不動產買賣方深入理解房地產市場的各種機會與挑戰。因為昇玖國際不動產深知,每位客戶都有自己的獨特需求。因此,公司堅持從客戶的角度出發,量身定制最適合的解決方案。這種全面而深入的服務,便是讓昇玖國際不動產在大新竹地區的不動產市場中擁有獨特競爭優勢的主因。

 

除此之外,昇玖國際不動產不僅在業務上追求卓越,也非常重視企業社會責任。公司自創立以來,一直積極與同仁共同參與社會公益活動,包括贊助社會組籃球隊,提倡同仁多參與包括高爾夫、健身房、品酒會、自行車等多元化運動來豐富健康生活,甚至每年更會為偏鄉學校和家暴中心捐贈物資與聖誕禮物,透過這些實際行動來關懷和回饋社會並且建立友善工作環境。

 

在這個變化快速的房地產市場中,昇玖國際不動產以其專業知識、豐富經驗和社會責任感,成為新竹地區不動產服務的首選品牌。若您正尋找值得信賴的不動產顧問,昇玖國際不動產無疑是您最佳的選擇。若您渴望深入了解不動產市場、希望透過不動產投資實現財富增長,不妨考慮向昇玖國際不動產諮詢,讓昇玖國際不動產成為您在大新竹地區房地產投資路上的堅強後盾。現在就點擊下方連結聯繫他們,了解更多課程的詳細資訊內容,相信不久的將來,您會因為這個決定而感到慶幸。本專題在此將最專業的新竹房屋仲介公司推薦給您。

 

更多新竹房屋仲介公司推薦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家名:昇玖國際不動產

電話:03-5340072

地址:新竹市自由路69號9樓之2

LINE:https://rink.cc/r2twt

 

以上資訊由昇玖國際不動產提供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