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命理占卜

台北身心靈療癒服務推薦,奇門遁甲看風水

從古至今,東方的奇門遁甲與西方的生命靈數,各自皆具備其神奇的魅力與不可名狀的力量,但很少人能接觸到同時集東、西方玄學為一家的高深學問。今天的台北身心靈療癒服務推薦專題要為您介紹的「BODHI TREE」品牌,便結合了這兩種截然不同的文化精髓,期待為客戶提供全面的心靈淨化與生活指導。若您近期遇見需要看風水、改運程等狀況,想要嘗試他們的服務,那就千萬不能錯過今天的台北身心靈療癒服務推薦專題,本文將為您詳盡的展開介紹。

 

台北身心靈療癒服務推薦品牌「BODHI TREE」於2024年1月正式開業,其學識源自於香港,直至近期才在內湖落腳,開設實體店面。「BODHI TREE」創辦人在東方的奇門遁甲,以及與西方的生命靈數數字學方面深耕多年,在海外數個不同的國家服務,長年來解決了無數客戶各種大大小小的問題,是市場上少見將這兩種學問完美融合的先驅。「BODHI TREE」的品牌名,原意即是佛教三聖樹之一的菩提樹,由於釋迦牟尼在此樹下悟道,因此菩提也有覺悟之意。

「BODHI TREE」希望進來BODHI TREE的客人都能把事情想通、妥善地把問題解決,離開時都能有所覺悟和得著。

 

「在我剛出來工作的時候,我就接觸生命靈數了。我透過運用靈數數字學的補足空缺數方法,協助我的事業迅速發展。但直到後來,我開始研習東方玄學之後才認識到,原來我的空缺數在東方是災禍的數字。」「BODHI TREE」的創辦人向我們解釋:「了解西方術數的人可能會知道,通常靈數數字學上都有正反兩面,沒有絕對的好壞,只能純靠自己領悟。但東方玄學卻有直接數字吉凶,而若只注重西方靈數、忽略東方玄學,往往就會產生許多不必要的麻煩。」

瞭解到必須要融會東、西方玄學概念的創辦人,至此便開始研習跨領域的學識,幫助身邊的親朋好友解決問題。「BODHI TREE」的皇牌服務共有三門:奇門測事、奇門擺陣和奇門風水,源自於中國最大的秘術學問:奇門遁甲,可說是世界上唯一一門可以自由控制吉凶的命運學,又稱為帝王之學或高層次的預測學。

 

「過去還在香港的時候,曾有一位客戶急於賣房,卻已經放盤了一年多都賣不出去,房價甚至都已經跌了50多萬,接近虧本的臨界數值,於是他們便找上了我。」創辦人解決的方式,便是為該客戶擺了個奇門賣房陣,只經過短短一個月半的時間,客戶便如願收到支票。

 

「除此之外,所謂一命二運三風水,風水也是相當重要的。」創辦人說:「香港之所以能從一個小小的漁港成長為如今的規模,便是看在先天的風水上。但自回歸後,香港的先天風水便被中國刻意破壞,這也是我決定搬來台灣居住的原因。我希望能夠也將這套中西合璧的方式,帶給更多台灣的民眾來了解。」

 

目前,除了各種奇門服務之外,「BODHI TREE」還有販售專屬訂製的「五行靈數密碼手串」及「五行靈數密碼水瓶」等商品,靈數玄學師會因應個人不同的的空缺數及五行顏色,配合客戶的願望和渴求,運用對應的顏色水晶配搭來填補空缺,幫助每個人提升能量、達到目標。若您正面臨一些運勢上的阻礙,不妨指定本次專題推薦的「BODHI TREE」,他們必然能為您找到新的方向和動力。現在就點擊下方連結聯繫他們,本專題在此將最神妙的台北身心靈療癒服務推薦給您。

 

更多台北身心靈療癒服務推薦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家名:BODHI TREE

電話:0967114333

地址:台北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441號1樓

Instagram:https://rink.cc/nwh0k

 

以上資訊由BODHI TREE提供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