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住宿民宿 #南庄下午茶住宿 #苗栗特色合法民宿 #苗栗親子旅遊 #南庄老街觀光 #親子民宿推薦 #苗栗南庄住宿推薦 #國內觀光旅遊 #休閒娛樂民宿 #客家人 #戶外庭園 #蓮花池 #噴泉夜景 #大型觀景台 #在地好評

緣起於室內設計師之夢想,歷經近千個晨昏的漫長規劃與建設,以退伍自住為目標的超高標準來要求每一個微小細節,獨特歐式風車造型及頂樓大型觀景台,攬視台中南庄壯觀儷景,伴隨晨曦享受一段難得清悠時光。


店家介紹

【百合山莊】緣起於一位成功室內設計師之夢想,歷經近千個晨昏的漫長規劃與建設,以退伍後自住的超高標準來要求每一個微小細節,更以遠高於鄰近地區同業之內控管理流程,將山莊內每一項軟硬體設施與服務大幅的提升至星級旅館層次,為南庄民宿品質奠立新的里程碑。

【百合山莊】位於苗栗縣南庄鄉,為國家級觀光旅遊休閒勝地,人稱「好山好水在南庄」,又有客家歌曲形容「南庄細妹將過旦」(客家發音),百聞不如親歷其境親身體驗,民宿以歐式風車為造型之頂級麗緻民宿,除了造景考究、客房陳設雅致外,頂樓另設有大型觀景台,攬視南庄獨特之壯觀儷景。

設有咖啡花茶、套餐點心專區,您可選擇於室內外享用,同時欣賞光舞噴泉,入夜後山莊內燈光照明繽紛燦爛,可謂燈光美氣氛佳,清晨日出前可至裸足健康步道運動散,同時觀賞蓮花、錦鯉,伴隨著晨曦享受這難得的清悠時光。

☞房型類別
✦ 景觀雙人房
✦ 甜蜜四人房
✦ 溫馨四人房
✦ 團體六人房

☞房內設備
✦ 冷氣
✦ 冰箱
✦ 電視
✦ 對講機
✦ 吹風機
✦ 大小毛巾
✦ 浴室採乾濕分離
✦ ADSL網路線(歡迎自備電腦上網)
✦ 床被單(高溫臭氧清洗乾淨衛生)

☞訂房注意事項
✦ 早餐
住宿均附早餐,用餐時間AM 08:00~09:30

✦ 進房退房
進房時間PM 3:00/退房時間翌日AM 11:00

✦ 關於寵物
禁止攜帶寵物進房

✦ 電話訂房
訂房後請於三日內匯款房價三成訂金(依交通部觀光局規定),否則房間不予保留,亦不另行通知。

✦ 到場
進房當日請於下午五點前至本山莊確認,如因塞車、行程延誤等不可抗力而無法準時到場,亦請務必於下午五點前來電確認,否則房間不予保留,訂金不予退還,恕不另行通知。

✦ 取消行程
如因故取消行程,請於5天前來電通知,即可為您保留訂金三個月,如未來電通知,半年內未使用則視同放棄權益,訂金不予退還。

『店家資訊』
苗栗合法民宿:證編號第93號
預約電話:037-825-822
店家地址:苗栗縣南庄鄉南江村17鄰50號
















★官方網站★


★【百合山莊】FB粉絲地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