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魚菜共生設備 #Ap系統設計規劃 #魚菜共生設備規劃 #魚菜共生場地 #魚菜共生材料 #魚菜共生diy #新興農業法 #魚菜共生農場 #魚菜共生教學 #養耕共生 #離地種植 #有機耕作農法 #小型魚菜共生價錢 #魚菜共生諮詢

 

魚菜共生的有機農法,系統經過設計規劃後不用澆水換水,不添加農藥化肥抗生素生長激素等,用更自然,跳脫傳統的耕作方式,靠著魚幫菜,菜幫魚的大自然共生原理就可以在自家採收到新鮮無毒的蔬菜!


『店家介紹』

魚菜共生有機農法 Aquaponics系統經過設計規劃後不用澆水換水,不添加農藥化肥抗生素生長激素等。
靠著魚幫菜,菜幫魚的大自然共生原理就可以在自家採收到新鮮無毒的蔬菜!
有興趣的你,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唷!!

使用最專業的設備,提供最具建設性的建議

您對魚菜共生有任何想法都可以與我們討論,無論是您要自己DIY系統,或是委託我們設置都歡迎與我們討論出對於您場地的最好方案!!

快撥專線:0973-895-869

『服務項目』

☆魚菜共生系統DIY
☆魚菜共生系統諮詢
☆魚菜共生系統設置
☆魚菜共生系統設備

服務專線:0973-895-869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  址:嘉義市玉山路800巷13號

FB粉絲專頁搜尋 【專業魚菜共生設備 Ap系統設計規劃
(歡迎加入FB隨時掌握最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