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 #新竹 #台中 #彰化 #南投 #台南 #高雄 #滾筒式 #直立式 #洗衣機專業清洗 #烘脫洗衣機 #分離式 #窗型 #吊隱式 #冷氣機深層保養 #水塔清洗 #蓄水池清潔 #水管清洗 #飲淨水機安裝 #到府清潔 #除塵蟎服務 #免費評估報價 #專業清潔推薦 #新年大掃除 #隱形止滑地板 #大台北家電清潔推薦 #洗衣槽清洗 #洗碗機清潔

原本從事家電維修,為了孩子身體的健康,努力學習家電正確的清潔方式,輾轉踏入家電清潔行業初期總是懵懵懂懂,抱持將熟捻各家品牌電器拆卸的技能,回饋給所有家庭,以最溫和、最細膩的清潔方式,給每一個家庭更乾淨無虞的生活環境。



店家介紹

經驗、承諾、堅持、追求

同樣身為冷氣、洗衣機、水塔的使用者,我們與孩子也曾深受髒污導致過敏的困擾。

為了孩子,我們便努力學習家電正確的清潔方式,而不只是洗洗外觀,無論是冷氣還是洗衣機都是一樣。

本來就從事家電維修的我們,便輾轉踏入家電清潔的行業,希望將我們熟捻各家品牌電器拆卸的技能,回饋給所有家庭。

以最溫和、最細膩的清潔方式,還給每一個家庭,更乾淨無虞的生活環境。

♥完善的團隊培訓制度♥
熟知各大品牌家電的拆卸步驟,無須擔心任何被拆壞的情形發生。不使用化學藥劑,不怕零件被腐蝕,也沒有藥劑殘留的疑慮。

♥先評估、再清潔♥
清洗前,完整評估並提供完善的建議,讓您徹底了解家電的實際狀況。因為過於老舊的家電並不適合拆洗,絕不強迫消費。

♥完整的保養建議♥
當家電清潔完成,我們也會提供顧客最全面的家電使用技巧以及保養上的建議,不僅延長家電的使用壽命,更能對我們的服務品質感到安心。

專業服務流程

♥ 堅持嚴格清潔的標準
♥ 健全培訓的員工團隊
♥ 專業安心的清潔服務
♥ 免費的電話諮詢與評估

服務項目

♥ 滾筒式、直立式  特殊洗烘脫洗衣機
♥ 分離式、窗型、吊隱式(隱藏式)冷氣機
♥ 全屋過濾系統規劃、生飲淨水機安裝
♥ 專業除塵蟎、水塔、蓄水池、水管清洗
♥ 隱形止滑地板

服務區域:雙北、新竹、台中、彰化、南投、台南、高雄

『店家資訊』
預約專線:0982-311-978
店家地址:台中市烏日區中華路385巷16號1樓
服務時間:24小時



















★推薦影片(洗衣機)★
★推薦影片(冷氣機)★


★官方網站★

▼LINE加入好友:@ttt1457u


★【尚尚清潔家】FB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