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樂Baby spa』起源於一位喜愛幼兒寶寶的幼教老師Tina。

創辦人Tina平時在幼兒園帶領2~6歲的孩子遊戲及活動,看著孩子快樂成長及發展並看到每位幼兒的笑容及成長,更激發Tina往下延伸給更小的寶寶更多的歡樂及享受,並把自己所學的專業帶領給許多家長,讓家長更了解自己的寶寶,此外因Tina自己結婚生了寶寶後,看到自己寶寶的成長發展,透過SPA按摩及游泳,有不同的感受,所以更想把這些帶給更多的家長及小寶寶。

於是決定營業一間符合自己理念的『寶寶SPA游泳館』,以多年幼教的教學經驗,希望能提供優質的場所及更多的知識和常識,讓新手父母有個舒適的地方能放鬆身心靈且也有教養顧問的合作,讓爸爸媽媽可以詢問不同教養的問題並讓許多家長相互交流、聊天,一個舒適舒壓的地方,可以大聊媽媽經,也是一個讓寶寶舒服的享受SPA按摩、歡樂游泳運動的好地方,歡愉了玩水,有如從回到媽媽羊水中的溫暖感受。

寶寶健康,"水"最了解~~~~"泳"往直前,Baby不等閒

適合~滿月至2歲 嬰兒寶寶玩水運動的好地方

讓嬰兒寶寶舒服的SPA按摩,刺激各感官發展

 

搜尋店家:泳樂Baby spa新莊舘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17:30 (週二公休)

店家地址:242新北市新莊區仁愛街43號

預約電話:02-2279-1889

預約LINE:nem6260n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abyspa52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