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客製化方向盤 #碳纖維方向盤 #方向盤包皮 #方向盤破皮 #改裝方向盤 #LED方向盤 #汽車精品改裝 #Steeringwheel #手縫皮套 #五金縫皮 #方向盤皮套 #自己縫方向盤手煞車 #卡夢變形蟲 #變形蟲方向盤 #汽車方向盤 #真皮方向盤排檔頭 #平把方向盤 #碳纖維變形蟲 #方向盤破皮修補 #方向盤包皮縫製 #改裝方向盤安裝 #LED超轉燈方向盤 #新北市方向盤改裝# #年輕人方向盤 #CARBOY方向盤 #新北方向盤破皮 #台北方向盤破皮 #台中方向盤破皮 #雙北市方向盤改裝 #中部方向盤縫皮推薦 #新北方向盤縫皮 #北部專業方向盤改裝 #新北方向盤改裝DIY

 

『歐記方向盤』 對於方向盤改裝,一路走來始終堅持最繁瑣的頂級工法,從卸方向盤、卸氣囊、卸按鍵飾版、去除舊有皮革,再把整個方向盤拿下來製作;這種工法因為困難繁瑣,所以現在非常少見,但我們營業了近30個年投,從拆卸、製作到完工,步驟完整迅速且精美。使用的改裝皮革皆為歐洲進口,是市面上少數不用陸製皮套的安心商家。客製化方向盤製作時間約2-3小時,現場備有休息室、冷氣、飲品、電視供顧客休憩;此外也可以幫您安裝代步方向盤,可以不用在現場等,是台灣唯一免留車的改裝品牌,請指名『歐記方向盤』。

 



商品介紹

平平都是手縫方向盤,歐記如何脫穎而出?

『堅持與世界大廠同步作法』
實體經營近30餘年,堅持不進「大陸淘寶公版通用型皮套」來縫製,始終如一的採用世界大廠標準作法,整件義大利進口牛皮裁製、對每一個量身打版,貼合程度接近100%!

『沒有侷限,不限才能無限』
除了新車可以更換皮革,無論是老車、遊戲方向盤、賽車方向盤、各國的改裝盤、特殊五金,方向盤後續更換皮革,只要來到歐記,都不會變成維修孤兒!

『與時俱進的客製化服務設計』
開版電繡、雷雕上色、跑車凸點設計、皮革烙印、中央金屬環、人體工學握把設計、上下平把設計、卡夢carbon碳纖維,任何有趣的客製化項目,都可透過討論加在您的車盤上,真正的客製化產品就是您有想法,我有作法!

『優質的皮革,再加上有趣的加價項目,讓方向盤不再是配角般的存在』
歐記擁有多年的設計造型經驗,還有多項方向盤設計造型專利。歐記設計的第一原則,就是讓操作駕馭回歸本質,「舒適、好握」
所以對歐記來說,美觀只是基本門檻,能看不能握是走不長久的,握得舒適才能每天想去握,不會等外觀新鮮感一過,操作車輛的主角反而變成一無是處的累贅。

『不減步驟、不減工』
真正厚工的作法,絕對不是一件大陸來的簡易皮套包上去而已,一個「包上去」的動作,內含許多費工的步驟,要拆方向盤、要移開按鍵飾板、要拆皮,要用強力膠百分百貼合。
我們累積了近三十年功夫,一步一腳印,不偷工減料。

『拆方向盤的專業度,一年拆千餘個方向盤』
拆方向盤是一個需要長久累積功力的步驟,而且是每種方向盤拆卸方式都不盡相同,就連原廠技師遇到要維修方向機柱,不知道怎麼拆卸方向盤的時候,也歡迎來電詢問歐記,而新車上市,沒有皮革的車盤(例如CRV、FIT、TIIDA、SENTRA),業務也常常請歐記到新車展示中心更換皮革。
拆得比別人多、拆得比別人快、拆得比別人仔細,當然就拆得比別人專業。

服務項目

☆方向盤縫皮改裝
☆客製化方向盤訂製【變形蟲平把式方向盤】
☆排檔頭,手煞車逢皮製作
☆半皮木方向盤製作
☆車內飾版修復,改色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AM 9:00~PM 5:00
店家地址:彰化縣和美鎮線東路三段69號
連絡電話:0978-934-977 施先生/0921-340-063 陳先生


LINE ID:usam.shih
▼QRCODE請掃我


▼FB粉絲專頁觀看更多照片請按此
★【歐記方向盤】FB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