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新冠肺炎影響,全台旅遊勝地爆滿觀光客。 戶外旅遊及秘境探索成為遊客嚮往之地。 與其到人潮眾多熱門的旅遊景點,不如嘗試在疫情期間全家大小帶到鄉下體驗戶外的農村生態體驗活動。

由於科技的發達,無論是大人或小孩, 總是割捨不開3C 產品「現在的孩子連西瓜、鳳梨等水果,究竟是長在樹上還是土裡都搞不清楚。他們鮮少接觸自然生態,只能從網路、書本得到的片面資訊,依然是需求實際的親自體驗。」因此, 「自然行動」除了希望實現人們追求自然的渴望,另一方面,也希望帶著孩子暫時擺脫科技產品,親子之間一起體驗生態環境的奇妙,透過陪伴與孩子一起學習成長,進而啟發他們的創造力及觀察力。 另外藉由親手做的體驗活動,父母可以陪伴孩童提升親子關係,祖父母可以回憶小時候務農的農家生活體驗,一家三代都可以藉由食農教育獲得家庭親情的滋長與快樂。」

自然行動有限公司自然行動為一群愛好生態農業環境的農夫及旅人所組成,活動場域遍及桃竹苗地區。有各種不同自然生態、一日農夫的活動,親子日活動規劃或相關客製化活動,歡迎小農及旅遊、教育業者異業結合。

承辦事項:家庭親子日、校外教學、親子共學活動

想了解活動嗎? 歡迎臉書搜尋: 自然行動 或賴官方ID: @gln1888k 

 

TEL: 03-453-5767將由專人為您服務與解說。
自然行動有限公司
http://www.natural-go.com
FB: 自然行動
LINE@:@gln1888k
TEL: 03-453-5767
桃園市中壢區興安二街4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