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 #新北市 #大安區 #雙北 #全球唯一 #命理擇偶配對 #生辰八字重量 #結婚交友機構 #理想情人 #專業命理分析 #命理戀愛講座 #聯誼約會首選 #婚友顧問諮詢 #免費會員體驗

人生最幸福的時刻,莫不是找到自己想要的伴侶,如果您自己懂得其中的秘密,將會比別人更容易得到幸福。全球唯一運用命理分析進行交友配對之機構,願透過此體驗,協助有緣人找尋到理想的另一半。


店家介紹


從事命理教學的20多年以來,我教過無數優秀且品行純良的弟子,都是因為學習了命理之後,他們在人生的智慧上都有所成長,而且遇到的人生難題也因為學習命理的關係而獲解答,更有一些行為原本有偏差的弟子也因為學習命理而導正到正確的方向,因此,我師承太乙派,特別創立了太乙命理學院,希望藉由命理教學讓更多的云云眾生解開他們心中的人生疑問。

後來也因為教學過程中學生提供的無數案例發現,感情維繫很好的夫妻或男女,他們的命格有甚麼樣的秘密,而感情不好婚姻會破碎的夫妻在命理上面有甚麼樣的缺陷,結果發現不幸福的婚姻實在是太多太多,再加上有太多學習命理的師兄師姊都請我幫忙他們,自己或是兒女到了適婚年齡但是找不到對象結婚的,能不能運用命理技術幫助他們找到適合的對象,也因此另外又創立了喆湘婚友社,運用八字及姓名學的媒合技術,讓社會上所有的曠男怨女不但能夠找到對象,並且能夠幸福美滿白頭到老。 

命理會幫助你如何掌握自己的人生,如何駕馭自己的未來,若是人人都懂命理的話,這個紛亂的世界就會變得祥和,願大家都幸福美滿。

                                                                                                                                                           鄭旭紳老師弟子 宗兆珣 代筆代述

『店家資訊』
聯絡專線:02-2367-1527
店家地址:臺北市羅斯福路二段75-1號12樓

★【喆湘婚友 命理教學】FB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