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銳汽車音響-車用影音多媒體


『店家資訊』

營業電話|03-360-0900
營業時間|10:00 ~ 19:00,週日公休
營業地址|桃園市八德區中華路82號1樓

 

--------------------------------------------------------


店家介紹
本公司擁有多項專業改裝與安裝技術,皆配備專業技師,以求最高效率的作業及品質。

主要客戶廣泛,國產至進口皆有配合,汽車代理商,汽車經銷商,汽車貿易商,汽車二手商及廣大車主。

經由客戶不斷介紹與再次消費成為我們長期的客戶,讓消費者信賴。

杰銳持續推出最優質新產品:安卓大螢幕、原車螢幕升級、聲控觸控衛星導航、行車紀錄器、盲點變道、360環景錄影行車系統、

手機鏡像、電動尾門、氛圍燈、頂級音響、GPS測速器、雷射槍防護照多樣優質商品與音響系統,整合多樣化技術與相關系統,讓您的車就像原廠選配一樣!

我們提供最優質商品與技術服務,具有專業儀器工具,豐富的經驗,提供優質服務及頂級產品,公道的價格是最值得信賴的汽車音響公司,會是您最好的選擇!

 

 

杰銳汽車音響|網站連結

杰銳汽車音響|Facebook粉絲專頁
 




















 

#桃園八德汽車音響推薦 #影音多媒體 #汽車車用安卓 #行車紀錄器 #環景錄影行車系統 #汽車頂級音響喇叭

#音響擴大器 #聲控觸控衛星導航 #盲點偵測變換導航 #GPS測速器 #智能電動尾門 #氣氛燈安裝改裝

#汽車經銷代理商 #賓士 #寶馬 #奧迪 #專業改裝音響推薦 #桃園八德快譯通abee行車紀錄器 #HP行車紀錄器

#桃園車用重低音喇叭 #carplay #喇叭安裝 改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