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巴黎的Matthias Bourges到台北異國餐廳擔任主廚,發現台灣這塊美食主義的土地上,越來越多人重視原味食材與天然製作。在台灣生活的這段期間,他感受到無比的親切與溫暖,因此希望將自己在家鄉的記憶與好味道分享給您。

 

法國人家大部分都會自製鮮果醬,【Bonjour Taipei蹦啾台北】主廚Matthias藉由他的雙手將台灣引以為傲的當季新鮮水果,結合法國食譜、香料、香草、花草等製成美味果醬,採用減糖配方,堅持每次小量製作並維持水果的原色,用心的理念除了讓大家瞭解果醬生活美學之外,更能對於自己的土地有更深的情感與感謝。

 

【Bonjour Taipei蹦啾台北】2019年夏季開始參與文創手作市集,透過人與人的接觸可以第一線了解客人的反應與需求,並即時提供給客人服務。主廚Matthias發現台灣美食文化喜愛多種品嘗方式,透過研究台灣各種水果的特色及製作的可能性,發展出除了麵包、優格之外,更以搭配入茶入菜的各種適合的食譜,讓大家正視到配角能讓主菜畫龍點睛,色香味俱全。

 

主廚Matthias果醬包裝主視覺以藍白紅作為底色並搭配格子布,仿佛置身於法國街頭及超市,讓許多人憶起歐遊的日子。果醬口味特色則運用大量的法國食譜,研發出焦糖蘋果、粉紅佳人、翠綠精靈、紅酒桑葚、聖誕果醬等好味,1秒到歐洲的日日好食原味並且口齒留香。

突破一般人對果醬暗色、不起眼的刻版印象,出自主廚Matthias的雙手充分保留水果原色的自然繽紛,讓果醬成為日常生活之中的最美麗的配角。

 

果醬起家的【Bonjour Taipei蹦啾台北】,在2020年主廚Matthias更推出了法國家常的果露系列以及杏仁果點心系列。果露系列讓水果更多元呈現及普及使用,而杏仁果點心系列讓大家更能在無油炸之下享用手工炒出的法式堅果美味。

 

【Bonjour Taipei蹦啾台北】除了在市集能品嘗到美味,今年更開始網路服務等更多元訂購方式,更能不受場地的限制享受美食。根據季節的水果產出限定商品,例如萬聖節時節主廚推出含有南瓜與柳丁的「萬聖果醬」大受好評之外,中秋時節推出的「天菜辣醬」,使用大量蔬菜製作的純素好沾醬,不嗆辣的酸甜辣各味蕾饗宴而受到大眾的驚艷與喜愛而延續販售。

 

提供各式客製化組合、婚禮小物與特色禮盒,讓您擁有豐富的選擇與貼心服務,在各種場合中更能突顯個人的優質品味。

 

在生活之中累積經驗與日常美感,主廚Matthias分享的不只是一種思想與行動模式,更是對美好人生的一份期待。

 

蹦啾台北 法廚手工果醬

聯絡地址: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