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市場上的棧板主要分為塑膠棧板、木材棧板和塑料棧板三種,(當然中古棧板就不計算在裡面囉)。另外還能夠根據棧板的形狀和其他性能進行跟過的種類劃分。

 

在棧板的發展歷史中,開始的時候就是簡單的幾根木材搭配起來就是最簡單的棧板了,這樣的棧板也是最古老、最簡單的。而現在還是會有很多行業是還在使用木材棧板的,比如說酒窖中就是使用木材棧板的。而隨著時代的進步,塑膠、塑料的出現就成為了製作棧板的主要原材料了。塑料、塑膠的優勢就是在於形狀的可塑性,還有成品的輕便性,還有價格的實惠性等。

 

這裡介紹的就是比較特別的幾種棧板種類之一:導電型棧板。這是一種防靜電的棧板,最適合就是使用在電子產品行業中的。這種棧板可隨客戶不同需求,提供表面阻抗率在10 5 Ω /SQ~10 12 Ω/SQ 範圍內之塑膠棧板產品。志向南亞塑膠棧板公司就有這種棧板出售,這種棧板一般是出口到國外和大陸,是一種比較有潛力的棧板種類。另外,還要介紹的是加強型塑膠棧板,這種棧板主要是使用到比較大型的重量級物品運輸行業中,這種棧板的承重能力比較強,同樣是深受顧客們的歡迎。

 

如今,需要使用到棧板的行業是越來越多了。在我們的生活中我們看到的棧板還能夠分很多類,比如按照形狀劃分就有:九宮型棧板、田字形棧板、日字型棧板等。

 

在生態上,可重複使用的棧板是一次性系統的更好替代品。由於每個一次性棧板的尺寸和設計通常都是單獨的棧板,因此不能用於自動化過程。此外,可重複使用的棧板不受廢物立法的限制,因為它們可以直接供給再利用。

 

對於木棧板的生產和加工,需要比塑料棧板更少的能量。在整個生命週期中,木棧板的能量平衡要便宜得多。荷蘭應用科學研究所(TNO)對可重複使用的四向平木棧板和類似的HDPE棧板進行了生命週期分析(材料:新增50%,再循環50%)。塑料棧板的總能耗(包括回收)比木棧板高4.4倍。

 

來自法國和瑞典的研究證實了木棧板的極其有利的能量和環境平衡。由於木棧板生產時不需要水,因此水的消耗和可能的水污染僅在塑料棧板的生產中發生。此外,木材可以更容易資源回收。

 

『達榮企業社』位於台中市大雅沙鹿地區,專營各類中古棧板、塑膠棧板、木製棧板、煙燻棧板(熱處理)買賣及廢棄棧板清運及園藝枕木買賣及工業用包膜、機械包膜、手動包膜等服務。達榮在地經營多年,累積了許多好口碑,服務許多企業及工廠廣受客戶的好評及愛戴。

 

『達榮企業社』產品服務,中部地區各地皆可服務配送,也有熱處理服務,由於公司堅持服務態度,因此對品質控管上更為嚴謹。達榮對自己的目標為服務三要項,交貨準時、客戶優先、客戶滿意,來服務每一位客戶。

 

『達榮企業社』本著以品質、服務、多樣化、薄利多銷為基礎,當生意人的好伙伴。我們現在配合的業者,無論是中古棧板、二手棧板、各國規格棧板、塑膠棧板、熱處理等所需要的各式服務都能為您處理,歡迎客戶廠商來電洽詢,我們將全力以赴,竭誠滿足您的需求。

 

『達榮企業社』營業項目

台中棧板買賣、台中棧板回收、台中棧板收購、台中棧板清運、台中木棧板買賣 全新釘木棧板、台中木棧板回收、台中包膜包材、台中木製棧板買賣、台中包材、台中木製棧板回收、台中包膜、台中塑膠棧板買賣、台中園藝枕木、台中塑膠棧板回收、台中中古棧板買賣、台中中古棧板回收、台中二手棧板買賣、台中二手棧板回收、台中煙燻棧板買賣、台中煙燻棧板回收、台中廢棄棧板清運

 

『達榮企業社』公司資訊

聯絡方式:04-2615-0585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08:00~17:00

公司地址:台中市沙鹿區清泉里中清路五段35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