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界的領導者

UNILIN 成立1960年, 是一家全球性的工程公司,  結合設計,創新和質量的領導者。

QUICK STEP品牌創立於1990年,目前QUICK STEP品牌活躍在全球100多個國家。

30年來 UNILIN不斷的研發和創新,專注於最高質量的優勢,使QUICK STEP品牌成為地板界的領導者,建立在台灣15年銷售第一品牌的口碑。

 

領先創新耐刮、防污、防水技術

QS在2007年成為第一款能用於潮濕環境的超耐磨木地板,2009年Scratch Guard技術讓抗刮能力增加高達10倍(與一般超耐磨木地板相較),並於2014年推出全球首創Hydro Seal防水技術超耐磨地板,防水特性讓清潔更加輕鬆,因為表面完全密封,因此細菌、灰塵甚至液體都無法滲入,所有髒污都能以濕抹布擦拭,這特性讓超耐磨木地板適用於廚房與走廊,2014年~2020年期間推出至臻系列、至尊系列、魚骨系列、至醇系列都採用此防水技術,讓超耐磨木地板為人詬病的耐潮度從今後成為不實之流言。

 

產品特性

1. 專利鎖扣:Uniclic“易卡連”專利無縫鎖扣技術,免膠免釘施工,施工快速又環保。

2. 更勝實木:具有實木的視覺及觸覺感,卻無實木的熱脹冷縮,難保養等困擾。  

3. 安全健康:甲醛含量符合歐洲E717 E1級標準,並通過ASTM G21-96抗菌防黴測試。

4. 超強防水:HDF防潮高密度板芯具有良好的防潮性能。

5. 質量控制:確保板材具有均衡穩定的張力與抗拉性,可承受450kg拉力。

6. 耐磨表層:具有超強抗衝擊表層,耐重壓及滾輪壓力,抗紫外光線耐久不褪色。

7. 抗靜電性:在攝氏23oC和相對濕度25%環境下,電荷<=2.0kv,表層抗靜電灰塵不黏附好清潔。

8. 質量保證:QUICK STEP超強化環保木地板提供家用25年的品質保證。(台灣第一家)

 

今日的潮流  明日的經典

經典與流潮是QUICK STEP的基本核心,我們一直在追求將產品做得更好!創新、自然、  健康、簡單、美麗、夢想。 

自1990年以來,QUICK STEP不斷突破品質與功能性的發展界限,2020年並且透過新品至醇及拼花地板系列,更加提昇木地板的真實屬性。
無論設計或結構更加精緻和真實,研發背後的精神是超越實木追求完美原創感。

全新的QUICK STEP系列,將強化木地板提升到最高層級的作品, 我們將秉持熱情與執著,將所有細節做到最好,讓 QUICK STEP品牌始終領先!


 

QS宥柚地板,服務已達10年之久,從解說、丈量、施作都由專人為您服務,產品是死的服務是活的,親力親為是宥柚對自己的要求,我們一直在追求將產品做得更好、更美,由比利時原廠技師專業訓練指導的施工團隊到府施工。

電話:0920-818-683  LINE-ID:mm0431

展示中心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溪尾街113巷14號1樓

更多施作照片請至公司網址: http://www.quickstep-yoy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