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別於舊衣捐贈,為關懷弱勢民眾,協助大家渡過寒流過個好年,且能換上幾乎全新的衣物,台中銀保經於過年前舉辦寒冬送暖活動,聚集所有同仁的愛心,將近全新與全新的衣物分類後捐至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台中銀保經董事長賴麗姿表示,相信大家都有感受到最近低溫刺骨的寒流,此時此刻,其實有許多弱勢族群朋友,缺少保暖的衣物渡過寒冬,過個好年。相信大家衣櫃裡總是會有全新或短期內僅穿過幾次的服裝,台中銀保經提供了一條充滿溫度的管道,將這些衣物傳遞給需要被幫助的小朋友、弱勢族群、老人等。因此我們在今年1/18,舉辦「寒冬送暖」活動,所有主管與同仁共襄盛舉,感受、分享我們的愛與溫度。

 

台中銀保經的同仁們很用心為這份愛做準備,在捐贈服裝前,分出不同類別的箱子,並於收齊後細心過濾合適的衣物,以便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後續處理,為的就是將最好的物資分享給需要幫助的朋友,讓大家穿的舒適、滿意,度過寒冬,過個好年。

 

台中銀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

連絡電話:04-2235-9777

聯絡地址:台中市北屯區進化北路80之4號

官方網站:https://www.tcba.com.tw/WebSite/index.aspx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台中銀保經-385999714834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