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非常愛吃火鍋,火鍋也已成為大家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飲食之一。位於宜蘭縣羅東鎮上的【譚英雄麻辣鴛鴦火鍋】,在地經營十餘年,為經營20年良好口碑阿官國際餐飲集團旗下的麻辣鍋品牌,在人口只有42萬人的宜蘭縣內,【譚英雄麻辣鴛鴦火鍋】是第一家成功立足經營的麻辣鴛鴦火鍋專賣店,由於麻辣湯頭用料實在,每天耗費數十斤多種珍貴辣椒及中藥材料,經過煉炒、熬煮才能擁有厚實香氣逼人的麻辣湯,所謂真材實料的麻辣湯底,不同於一般商業化及追求方便性的麻辣醬即溶湯,因此深受許多知名藝人、在地老饕、國際觀光客們的喜愛。

宜蘭羅東【譚英雄麻辣鴛鴦火鍋】店經理表示,在競爭激烈的火鍋市場中,真材實料跟安全及衛生的食安把關才是留住顧客的基本條件,餐飲事業是細水長流的良心事業,絕非暴利的事業,要讓顧客以最合理的消費,享受最高CP值並兼顧食安衛生,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也因為有這樣的堅持,才能一路走到現在。店內每年通過衛生局檢驗,食材及湯底也皆通過SGS的檢驗把關,讓顧客擁有真正安心的食品安全。

宜蘭羅東【譚英雄麻辣鴛鴦火鍋】以高貴不貴的價格提供送餐式吃到飽,超高CP值鴛鴦套鍋組合,堅持餐點品質與食材保鮮,價格平易近人,除麻辣鍋外,提供多種湯底,如:東北酸菜白肉鍋、韓式泡菜鍋、健康蕃茄鍋、皮蛋香菜鍋、養生素食鍋…等,每種鍋底皆為真材實料,且各種鍋底濃淡可由顧客自由選擇,增加鍋底熬料無需額外收費。

食材中高檔安格斯牛肉系列,天使紅蝦、大草蝦都是基本食材,不吃牛肉的也可以選擇被稱為黃金六兩肉的高級松阪豬或是特殊櫻桃鴨肉片等,高達十餘種肉品可以選擇,每一種肉品都是經過精挑細選。宜蘭羅東【譚英雄麻辣鴛鴦火鍋】與一般吃到飽,不同之處是擁有許多坊間無法購買的獨家開發食材,冰品除了熟悉日本知名冰品外,還有經米其林主廚指定選擇的南歐第一品牌「極品冰淇淋」,不吃冰品的顧客,有熬煮數小時成為豐富膠原的銀耳桂圓紅棗甜湯,或是達到七比三的純手工芋圓紅豆甜湯可選擇,達到百樣的食材,通通無限量吃到飽供應。

為了讓小食量的顧客擁有最划算的選擇,享受到真材實料各式火鍋及正宗麻辣鍋,貼心推出號稱「業界最高CP值的鴛鴦套鍋系列」,雙人大份套鍋與四人份家庭套鍋等,平均每位只需要兩三百元,就能吃到天使紅蝦這樣的高級食材,超澎湃海陸套鍋等您來享用。最佛心的是,即使選擇套餐而非吃到飽的顧客,也同樣可享用店內招牌麻辣鴨血、麻辣豆腐、各式麵飯、冰品飲料,通通無限量供應,比一般個人小火鍋高檔、更加經濟實惠。

除吃到飽與套鍋外,還可升級選擇或單點極致高檔肉品,如:澳洲M9等級和牛板翼板、美國極黑和牛、日本A5等級黑毛和牛紐約客、日本A5等級黑毛和牛肋眼、都是真正最頂端肉品,且單點或套鍋升級更換肉品,通通只收取進貨及人力成本價,不再額外多賺取高額的費用。如此好康餐點僅限譚英雄羅東店供應,來到宜蘭羅東,除了暢遊旅遊景點外,【譚英雄麻辣鴛鴦火鍋】也成了必訪之地,享受真正超值的美味鍋物!!

【譚英雄麻辣鴛鴦火鍋】
美味專線:03-9571990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興東路133號
FB粉絲專業:https://zh-tw.facebook.com/tanhero
官方網站:http://hero-tan.com
官方LINE ID:@pat6344u(可搜尋ID)

【阿官國際餐飲集團】
官方網站 : http://www.a-kuan.com.tw/
服務專線 : 04-23502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