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你看了網路上那麼多購車買車資訊,是不是也不知道從何下手從哪看起?是不是也不知道哪一個車業的服務是好的,賣的車是有保障品質的?

如果你還再為這些煩惱而猶豫,那我們推薦你Kc-鍇全車業,這裡絕對給你好的品質與保障。

老闆這麼跟我們說:「首先要感謝北灣俱場提供給我們這麼寬闊又氣氛十足的場地,又不吝嗇的給予全部的資源,讓我們每一位員工都可以在這麼輕鬆的環境裡學習,並且毫無顧忌的盡情發揮銷售的長才。未來我相信我們會相互學習,彼此慢慢成長。」

據老闆說,他在北投地區到今年已經算是開業第四年了,原本在承德路七段的大路邊,可想而知租金肯定是不便宜的,好不容易苦撐了三年,卻漸漸發現二手車市場已經悄悄轉型。各大品牌的經銷商都漸漸發展成中古車部,各個APP讓消費者根本不需要出門就能得到資訊,網路的不肖業者實在太多,當然前面所指的資訊必然是那些老老實實的商家。所以承德路七段的三年約期到了之後,老闆無意間注意到北灣俱廠那未來的發展性,最吸引他目光的當然是那寧靜的工作環境,一點都不像吵雜的台北市 ! 所以最後老闆選擇了北灣俱場,希望能與北灣俱場共同成長茁壯。

最後我們期待有更多夢想等待起飛的商家能夠共同進駐,北灣俱場當然也歡迎各行各業的商家進駐,並且一定會全力支持。

 

預約電話:0981-135-888

臉書搜尋:Kc-鍇全車業

鍇全位置:台北市北投區大度一路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