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與食物就像酒品與社交般,無可分離。我們的小酒館即是為了這份人與人的連結而存在。而於2020年新開幕的文康店,與篤敬店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特性相異;氣派的文康店為酒客們帶來的是更廣闊的用餐空間、破冰最適合,同時也是酒吧經典標配的飛鏢機,甚是給喜愛戶外,想喝酒又想抽菸的酒客的露 天用餐區;於疫情下誕生,有別於這樣灰色的時刻,文康店希望帶給酒客的是 更多的歡笑及相聚的感動。期待疫情結束的把酒狂歡,是我們的小酒館在這個 不那麼自由的日子裡面,最大最美的禮物。

 

推出更氣派的文康店並不只是坪數上的差距而已,雖然整體建築風格與篤敬店相似,餐點與酒品也相當有誠意及新意的與篤敬店幾乎迥異。秉持著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因著篤敬店長年來提供高品質的服務與餐酒,文康店旨在讓長期支持的朋友們,能夠有超乎預期的驚喜感,於餐點上結合了更多長久以來饕客們的喜愛,研發出更多私房料理,秉持著同樣奢華卻不昂貴的信念,文康店的私房菜色更適合多人聚餐分食享用。

 

而酒品的呈現上,也與篤敬店作出了明顯的區隔:文康店更重視重現經典調酒,讓嗜酒的朋友們,更能於手上的酒液精品中,喝出雞尾酒發展的脈絡。從文康店的特調返璞歸真,從經典開始,更能明白酒體帶給文明社會的影響,讓酒客們於嗜酒的過程中識酒。而想喝酒保特調的酒客也無須擔心,文康店採用更高級的材料及酒品,調出了適合文康店這樣氣派風格的專屬調酒,期望蒞臨我們的小酒館的每一位朋友,都能體驗全新卻熟悉的感受。


 

店家資訊

 

《 小熊餐酒館 》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康路70號

電話:07-359-0070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日 晚上18:00~凌晨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