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蒙主顧客的愛護與牽成走過15年的歲月,力大機械懷著無比的活力與信心,陪伴著夥伴一起共同成長。這一路走來充滿了許多的挑戰,但我們秉持用心經營、熱忱服務客戶,在市場上得到許多顧客的支持與肯定。今後,本公司用承襲既往、開創未來的精神,以經營再造理念,超越昨天的力大機械創造企業新的活力與新氣象。

 

透過客戶之經驗分享,全面提昇品質,以專業!用心!認真!負責繼續研發新產品,期在安全、穩定及快速服務的理念下與客戶共同成長,創造雙贏格局服務客戶

 

力大機械的主要產品及服務維修:托板車、油壓車、油壓板車、油壓托板車、油壓拖板車、升降台車、昇降台車、升降平台車、迷你堆高機、手動堆高機、半電動堆高機、手推車、物流台車、物流板車、手壓引擎吊具之銷售、各類手推油壓板車、油壓托板車之修繕維護。若有任何機械設備問題及採購需求,竭誠歡迎與我們連絡。貴公司的油壓設備故障找不到人維修嗎?或維修品質沒有保障嗎?我們更提供迅速的售後維修服務,請相信,當你選擇了力大機械 同時也擁有最佳的產品及一流的技術,為你服務。

 

本公司擁有精湛的開發能力與純熟的技術,致力於研究更符合油壓搬運倉儲需求外,並不斷的開發新產品的多種功能性。如何節省人力、增進工作效率,增加工作產能,請相信,當你選擇了力大機械,同時擁有了最佳的產品與一流技術為你服務。非營業時間也可打手機為你服務 如遇{假日}請事先告知也可維修與送貨,以不耽誤貴公司生產作業為優先考慮,讓力大機械真誠為貴公司服務,請來電洽詢TEL:(03)350-8458 FAX: (03)350-0850 手機:0955-114-872請找石小姐或許先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