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專業搬家 #桃園搬家公司 #桃園搬家# 中壢搬家 #新竹搬家 #中壢專業搬家 #桃園精緻搬家 #中壢搬家公司 #桃園搬家公司推薦 #桃園優質搬家 桃園日式搬家 #桃園吊車搬運 #桃園搬鋼琴 #桃園辦公室搬家 #桃園工廠搬遷 #桃園搬金庫 #桃園廢棄物處理 #中壢公司搬家 #新竹搬家推薦 桃園搬冷氣 #中壢優質搬家 #桃園搬金庫 #桃園重物搬運 #桃園推薦搬家 #新竹搬家公司 #中壢搬家 #桃園搬機器 #桃園機械搬運 #新竹搬家推薦 桃園搬機械 #新竹工廠搬遷

 

什麼樣的搬家公司才值得真正信賴??是不是便宜就一定划算??搬好後才突然加價又該怎麼辦??

『店家介紹』

長達10年以上豐富經驗的【旺福精緻專業搬家】服務遍及:台北桃園、新竹以北。

 

秉持以「顧客至上」,真正有「溫度」的搬運服務,堅持「誠信」原則,別於坊間搬家公司電話估價詢價,旺福指派經驗豐富的專業服務人員,先至顧客搬遷處,進行免費估價,價格保證「公開」「透明」,絕無後續加價的惡劣情況發生。

 

【旺福精緻專業搬家】於搬運當日,專業人員會事前抵達遷出地,將所需搬運之傢俱,依照類型「分類」與「裝箱」,使用專業保護膜保護,為顧客傢俱做好100%防護,避免在搬運過程中,受到任何損傷,運送至指定地點後,再依顧客的需求、依顧客指定位置歸位,以顧客需求居為「首位」,更是【旺福精緻專業搬家】多年以來,贏得眾多好評與肯定的原因。

 

旺福專業服務:

◆ 免費估價/傢俱拆裝

◆ 鋼琴搬運/冷氣拆裝

◆ 自助搬家/金庫搬運

◆ 廢棄物處裡/代客包裝

◆ 搬家服務/公司工廠搬遷

◆ 重型物品搬運/機械設備搬遷

 

搬家找旺福!!搬家不辛苦!!

專業親切的服務品質,有系統完善的打包拆裝,價格完全透明公開,【旺福精緻專業搬家】以永續經營為目標,更以「服務」為宗旨,有效率絕不馬虎 ,珍惜每一次的服務機會,【旺福精緻專業搬家】品質真正有保證,不打市場價格戰,乃以「真誠、專業、細心、效率」,贏得廣泛的肯定!!

 

最細心、最專業的搬遷服務

只在【旺福精緻專業搬家】

 

服務專線:0800-558-887

點擊|加入LINE好友

 

FB粉絲專頁搜尋 【旺福精緻專業搬家公司】

(歡迎加入FB隨時掌握最新資訊)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日 24H

店家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404號

聯絡電話 | 0800-558-887、03-492-4510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旺福精緻專業搬家|官方網站

旺福精緻專業搬家|Facebook

旺福精緻專業搬家|星級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