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峰公司【模具廠】成立於民國70年,專營模具治具製造、各式熱澆道模具、絞牙成型模具、金屬鑲入件模具、塑膠射出成型模具、壓鑄模具、押出模具…等等。

機械設備:CNC銑床、CNC車床、放電加工機、傳統銑床、傳統車床、平面研磨機

 

瑜峰公司【塑膠廠】成立於民國78年,專營塑膠射出成型、熱澆道塑膠射出成型、絞牙塑膠射出成型、埋入塑膠射出成型…等。

機械設備:3.5盎司塑膠射出機、6.5盎司塑膠射出機、90噸塑膠射出機、120噸塑膠射出機

 

瑜峰公司為提升服務與客戶密切合作,針對客戶的客製化需求,從產品設計、產品開發、外型設計、機構結構設計、模具治具設計、電腦輔助繪圖、塑膠材質建議、模型製作、開模試模、模具修改、客模代射、射出成型、後加工、表面處理、組裝包裝一應俱全,一條龍式的整體服務整合,提供客戶多樣化服務的選擇,本公司歡迎共同開發合作!

 

瑜峰公司有OEM塑膠代工、有ODM委託製造的能力、更有OBM自有產品的研發,以專業的技術品質、合理的價格服務客戶。

 

產品種類:塑膠日用品製造、工業用塑膠製品製造、強化塑膠品製造、電腦及週邊設備製造、電子零組件製造、電器製造、汽、車零件配備塑膠製造、機械零件配備塑膠製造、鋼鐵鑄造。

 

專業的技術,熱誠的服務態度,使得我們有能力,全心為客戶解決各種加工上的問題,「客戶的滿意,是我們的責任」。能為客戶們提供最竭誠的服務是本公司最高的榮耀與使命感,歡迎您來電洽詢,不吝指教。

 

瑜峰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新北市樹林區三龍街180號

電話:02-2689-537902-2689-5380

傳真:02-2689-4993

E-MAIL:[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s://www.richfon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