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忘記帶鑰匙就出門,只能找鎖店師傅來開鎖,是一件花錢又花時間的事~

門鎖新時代,你家門鎖智能了嗎?

智能門鎖可以提供數種開門方式,主要分為:指紋辨識、人臉辨識、卡片解鎖、密碼開門、手機藍芽開門、手機遠端開門…等等眾多開門方式。

出門不用帶鑰匙,你和手機都是鑰匙!

 

你以為電子鎖只能開、關門嗎?

有了電子鎖,就像是請了一位私人保全!

電子鎖可以自動上鎖、高溫警報、入侵警報、還可以查看人員進出紀錄資料,再搭配遠端監視系統,提升住家安全,讓電子鎖不僅便利還能雲端監控。

 

『鴻利電子門鎖』是一家開業近30年的資深店家,多年的鎖業基本功,洞察市場需求,門鎖電子智能科技化已是全球的趨勢,把鎖店的舊產業引進新思維,安裝經驗豐富,免費評估,可以依照不同客人的需求,提供適合的產品,全台專人到府安裝,專業細心解說。

 

『鴻利電子門鎖』不斷的精益求精,提升為各大知名廠牌電子鎖(dormakaba多瑪凱拔、Milre美樂、PHILIPS飛利浦、SAMSUNG三星、Yale耶魯)經銷合作伙伴,負責台南地區的安裝及維修服務、從產品的販售、安裝前的評估、專業人員的安裝、售後的維修,提供顧客全方位的服務。

 

『鴻利電子門鎖』服務項目:

電子鎖,安裝、維修

遠端監視、門禁,系統整合

 

『鴻利電子門鎖』公司資訊:

●服務專線:0955-073-066、0965-032-89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9:00-20:00、週六或例假日10:00-18:00

●LINE ID搜尋:0955073066

●公司地址:永康店~台南市永康區復國一路343號     新市店~台南市新市區復興路185號